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加速秒杀超跑,不可思议对不对?广汽新能源做到了

2020年11月16日 12:05:02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郑州都以深厚的历史底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们,但郑州同时还有“绿城”之称。近年来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特别是在能源发展上,郑州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政府还大力支持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新增充电桩数目和新能源车政府补贴再创新高。随着充电便利性和补贴力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郑州市民在入手新车和置换时,都优先考虑更智能环保的新能源车。

与众多新势力品牌相比,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丝毫低调许多,比如广汽新能源品牌旗下的埃安车系,但低调显然无法掩盖其强大的实力。11月15日,广汽新能源“无声的轰鸣”郑州站高能开启,凭借“先人一步”的科技体验,埃安V和埃安LX得到了现场消费者和专业媒体的广泛认可。这两款车型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呢?一起来看一下。

销冠车型埃安V备受追捧,无愧为“下一代智能SUV”

作为本次活动主角之一,下一代智能SUV以出色的性能表现,收获了众多粉丝。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埃安V便凭借同级最大空间、最长续航和先人一步的智能科技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上市两月登顶A级智能SUV市场销冠,连续三个月销量超2000辆,10月销量持续领跑A+级智能SUV市场。作为20万内唯一NEDC续航达600km的智能SUV,埃安V以远超同级的智能科技实力在活动现场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不少用户对试乘试驾环节表现出极大兴趣,并争相参加。其中埃安V的ADiGO2.5自动驾驶系统就给到场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现场的其他专业媒体同行也对埃安V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认为这套自动驾驶系统专门针对国内道路进行了调校和优化,更适应国内路况,在体验上比其他主流车型更贴合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场景。

另外在活动现场,埃安V还展示了一键遥控泊车功能,无论是横平、竖直还是斜列,都可以实现人在车外一键遥控泊车。

操控加速样样出色,性能不输百万超跑

由于埃安V搭载了同级唯一百万豪车级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因此其操控表现同样备受期待。从驾驶体验来看,埃安V在激烈驾驶下也能轻松做到入弯稳定出弯干净利落,并且在铺装路面行驶质感高级,能做到推背感与舒适感兼得。

除了埃安V,另一边的埃安LX也吸引了众多在场车主和媒体的关注。作为目前量产的中国最快车,此次在活动现场与顶级超跑法拉利F12、法拉利加州、兰博基尼大牛Aventador逐鹿中原,埃安LX为我们上演了一回十分精彩的加速盛宴。

在3.9秒加速体验区,埃安LX凭借高性能双“三合一”电驱系统和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以3.9秒狂暴加速率先冲线,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战神,带来的感官刺激犹如过山车般直击人心。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汽新能源在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引领产业变革,为用户打造世界级产品与服务。在2020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就发布了全球首创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让自主品牌纯电车百公里加速迈入2秒区间,标志中国汽车动力首次实现全球引领。

结语:在智能车这条跑道上,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凭借创新科技带动销量不断走强。根据最新的乘联会数据,10月,广汽新能源继续刷新今年最高月销记录,1-10月累计销量4.58万辆,同比增长72%。在新能源产业,唯有深耕技术创新,才能在产品销量上产生裂变反应。作为民族品牌脊梁的广汽新能源,有能力担起变道超车的重任,带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