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品牌曝新料 保时捷Macan电动版渲染图

2020年11月16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保时捷Macan电动版渲染图,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时尚动感,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灯组内部由四点式灯光单元构成,整体更具辨识度。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市,届时与燃油版车型同时销售。2024年后,电动版车型将逐渐取代燃油版车型。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电动车型的身份。下方进行口造型犀利,大灯组造型和Taycan有些相似,更加扁平、细长。

尾部方面,该车保持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同时使尾部更加饱满。后保险杠配和扩散器采用了黑色设计和前脸相互呼应,同时增强了运动感。

据悉,全新保时捷电动版将基于保时捷全新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平台打造,此平台由打造Taycan的J1平台衍生而来。此外,Macan EV目前还在测试之中,最终量产版的设计可能还会出现一些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