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顺纯电版发布,但是续航才203公里跑不出市区

2020年11月1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福特发布了全顺的纯电动版。作为一款电动商用车,电动全顺在外观上的改变非常小,仅仅是在前中网上加入蓝色的三辐装饰,并在车标下方集成了充电接口。同时车身各处带有E-TRANSIT徽标,货运版的车身侧面还带有"100% ELECTRIC"的字样。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常规的挡杆,改为旋钮换挡并居中放置。同时中控触屏尺寸达到了12英寸,内置SYNC 4车机系统,并标配了Co-Pilot360安全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全景影像和倒车辅助等。值得一提的是,福特表示电动全顺可支持高度自由化的定制,可改装成符合不同场景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机参数为198kW、430N·m,置于地板下方的67kWh电池组,续航达到了126英里,也就是只有203km,这意味着电动全顺只能在城区内行驶,满足一天正常的短途物流运输需求即可。

福特将提供三种车顶高度、三种长度的厢式版本可选,同时还提供一个底盘驾驶室以及一个单排底盘,最大载荷可达3800磅(1724kg)或者4290磅(1946kg)。充电方面,电动全顺支持交流和直流,后者最高支持115kW快充,可在15分钟内补充72km续航。此外,该车还可选装Pro Power Onboard移动发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4kW,可为各种外设工具进行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