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搭3.0T发动机

2020年11月16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旅行版的渲染图。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有望在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式格栅设计,内部采用黑色的横向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下方还采用了硕大的进气口,配上两侧竖置导流槽,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修长,轮毂采用了大尺寸的多幅式立体设计,并配有红色卡钳,凸显其性能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形尾灯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强调运动的身份。此外,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也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650N·m,该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8S。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全系标配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