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扳回一局,10月SUV销量前十,哈弗H6/CR-V增长喜人

2020年11月16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CS75扳回一局,10月SUV销量前十,哈弗H6/CR-V增长喜人。

销量虽然不是衡量产品车型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但销量绝对是产品车型受喜欢程度的“晴雨表”,用一句大白话说:卖得多挣钱就多。毕竟,销量多与少的背后是车企最为关注的利润,有钱赚车企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否则,就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这方面的例子已经很多很多了。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各大车企也都陆陆续续公布了各自的销量,有人欢喜有人愁自然是避免不了。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0月份SUV单车型销量前十显示,合资车与自主车的占比达到了5:5,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五五对开打平手了。自主车有哈弗H6长安CS75、博越和比亚迪宋以及哈弗M6,合资车有CR-V、逍客、XR-V、途观和奇骏。

10月份SUV单车型的销量冠军毫无争议的还是哈弗H6,单月销量达到了51552台,同比增长28.8%。作为SUV领域中的“常青树”,如今的哈弗H6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产品车型,新老产品的同堂销售又一次让哈弗H6登上了销量的制高点,同时,也与各大竞争对手拉开了销量方面的距离。

已经连续两个月被东风本田CR-V超过的长安CS75,在10月份扳回了一局,以单月销量30613台,同比增长22.1%,成功回归到销量榜的第二名。尽管东风本田CR-V也实现了同比增长42.5%,但27682台的单月销量,仍然难以压制长安CS75的销量,只能后退一步排在销量榜第三名了。

10月份,SUV销量前十里面,吉利博越比亚迪宋哈弗M6的市场表现也很好,单月销量分别为20968台、17266台、16657台,都实现了8%以上的同比增长。但是,作为自主车里面的实力派产品车型,无论是荣威RX5还是传祺GS4以及瑞虎8等,销量榜前十里面都没有其身影。

合资车阵营里面,市场表现最好的还是东风本田CR-V,其次就是逍客和XR-V,各自的销量分别为18502台和18478台,同比增长分别为0.5%和9.6%。尽管途观和奇骏也闯进了销量榜的前十,但途观和奇骏也都出现了同比下滑的尴尬,分别为-15.1%和-9.5%,相比CR-V等来说,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虽败犹荣。

其实,最尴尬的还不是途观和奇骏而是探岳,作为去年车市里面的“黑马”车型,探岳风生水起的市场表现,在今年基本上没有延续,尽管其销量仍然处于高位。10月份排在销量榜第11名的探岳,单月销量为16026台,同比下滑却达到了26.5%。另外,广汽本田皓影也没有进入销量前十。

写在最后:按照目前各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哈弗H6稳坐2020年度SUV销量冠军基本上已成定局。抛开自主车不说,在合资车里面,东风本田CR-V成为合资SUV2020年度的销冠也没有问题。但是,年度销量亚军还是充满了不确定的性。只要在11月和12月不出意外的话,无论是长安CS75吉利博越还是东风本田CR-V,都有机会获取年度销量亚军,毕竟,三款车型的销量差距不算太大,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