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与比亚迪e9同系列,续航418km,比亚迪D1今晚发布

2020年11月16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与滴滴联合打造的——D1车型将于今晚的滴滴开放日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418公里,未来将主要应用于网约车运营等场景。

比亚迪D1采用封闭式前脸造型,搭配窄条幅式格栅、狭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宽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其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看上去更具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定位于小型电动MPV。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不对称式的车门开启方式,左侧单开门,而车身右侧为侧滑门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类似于特斯拉Model 3的设计风格,没有设计仪表盘,所有功能信息都将集成于中控大屏中。此外,它还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杆,两侧带有物理功能按键。作为公共出行车型,内饰的空间自然是重中之重,该车座椅具备独立的扶手,预计具备贯穿前后驾驶舱的中央通道,能够提供良好的空间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型号为TZ180XSA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同时,新车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测试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1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