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就不得不看,这5款车被美媒评为年度最佳,国内都有卖

2020年11月16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汽车界的盘点又将开始,今年,美国人则跑在了最前头。

全球最著名的汽车网站Motor Trend公布了年度最佳车型,该测评从设计、效率、性能、科技、安全、价格六个方面进行。

在国人最关心的SUV车型中,又有哪些车型将脱颖而出呢?消费者购车可以借鉴一下。

第一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入围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毕竟这个豪华品牌在美国的影响力巨大。

再加上,美国人对于“大”的需求,这和国人的需求非常一致,那么这款凯迪拉克一定当仁不让。

这款具有壮实体态的全尺寸SUV空间自然不言而喻,而且其6.2L V8自然吸气引擎和10AT自动变速箱的组合让这款庞然大物动力十足,其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可达624N.m。

第二款:路虎卫士

毋庸置疑,路虎卫士是本年度最热门的SUV车型,因为一款经典的复活总是会牵动很多人的心。

而全新路虎卫士也没有令人失望,硬派的外观依旧是路虎的标志,有意而为的狂野内饰豪华感四溢。

采用了比传统非承载式车身,强度更高的承载式车身,在保留了越野性能的同时,又兼顾了舒适性。

当然,最引以为傲的还是路虎卫士的全地形越野能力。

看来美国人也被这款SUV迷倒。

第三款:起亚Seltos (国产KX3傲跑)

看来,韩系车在中国不咋地,在美国还是有市场的。

起亚Seltos这款全球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语言,硬朗的特征和出彩的设计都让人过目不忘,而内饰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其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家庭用车而言,无疑是经济使用且动力强悍的。

第四款:日产Rogue(国产奇骏)

毋庸置疑,日产Rogue是品牌旗下最跑量的SUV,在美国也不例外。

“V-Motion”的家族设计语言似乎能够吃遍天。

超大的中控显示和舒适的日系内饰,都是日产Rogue征服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此外,美国版本181P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手动/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组合,让动力和油耗得到了完美平衡。

第五款:丰田Venza(即将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国产)

作为一款中型SUV,丰田Venza的一经推出就有了一大批追随者。

动感的外观和科技感的内饰,都让这款SUV车型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另外,吸引人的当然是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和安全性能。

在美国的IIHS安全测试中,丰田Venza拿到了TSP的成绩,这是 仅次于TSP+的第二好成绩了。

可预见的是,该车型国产后又将成为爆款。

以上五款,就是美国人评出的年度SUV,你是否也同意这个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