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五年后再出发 雪佛兰车主日暨品牌之夜

2020年11月16日 14:36:05
分享到:
来源:

雪佛兰进入中国市场的15年间,已经积累了650万车主。2020年11月14日,正值广州车展开幕前夕,2020雪佛兰金领结之夜在上海盛大开幕。在这次盛典上,雪佛兰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多达50项特权,与此同时还发布了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

雪佛兰车主日暨品牌之夜的活动现场,科尔维特C8、Suburban和Tahoe等车型悉数到场,呈现出一个属于雪佛兰车主的狂欢盛宴。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自2005年进入国内以来,雪佛兰凭借日益丰富的全球重磅产品布局、扎实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广大车主和粉丝的认可和厚爱。未来,雪佛兰将以领先科技、前瞻设计、创新服务为本,将更多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全面呈现未来产品的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带给中国消费者更纯粹、更原汁原味的雪佛兰用车体验。”

在已经过去的十五年里,雪佛兰深耕国内市场,在产品力和口碑等多个维度上都获得了不小的成功。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天,将是雪佛兰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新开始。

近年来,雪佛兰一直持续品牌向上的发展策略,产品更新换代达到了全球同步,“高性能”和“全功能”两大产品阵营双线发展。与此同时,雪佛兰还陆续推出了7款更年轻、更时尚的Redline系列车型和4款外观更个性化、性能更强悍的RS车型,从而进一步强化“年轻、运动、时尚、科技”的品牌新形象。

2020年,雪佛兰推出了SUV旗舰车型开拓者、新款探界者以及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在雪佛兰之夜上,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和2021款Tahoe Z71齐亮相,它们完美诠释了雪佛兰品牌的运动美学及探索精神,其所表现出的运动及力量之美构成了雪佛兰未来设计理念,也为广大车主呈现一个纯粹雪佛兰在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

雪佛兰旗舰SUV开拓者

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

2021款雪佛兰Tahoe Z71

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版

2020年,雪佛兰不断丰富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线,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跑车型畅巡,以及科鲁泽48V与沃兰多48V两款轻混车型。其中,畅巡依托于雪佛兰品牌的诸多先进技术储备,拥有稳定高效的三电系统和安全稳定的动力电池作为保障。未来,雪佛兰还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为消费者带来高效环保、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雪佛兰畅巡

在金领结之夜上,雪佛兰公布了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其中,雪佛兰车主可以兑换上海迪士尼门票,尊享迪士尼贵宾服务,还能收获独家放送的秋季奇跑迪士尼名额。此外,雪佛兰车主还有机会获得2020-2021赛季曼联英超主场比赛的门票、iG战队电竞赛事门票。

与此同时,只要成为雪佛兰车主,还可以加入U•CLUB车主俱乐部,享受各类用车、养车礼遇。从2021年1月1日起,雪佛兰50项车主特权将正式生效。

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由“增量”逐渐向“存量”的转变,二手车市场虽然前景光明,但规范化也迫在眉睫。

在此次盛会上,雪佛兰还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将通过打造官方二手车平台,进而提升雪佛兰品牌认证车价值,规范雪佛兰二手车市场。此后,雪佛兰将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真正消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