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系列SUV逐一亮相!iX1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

2020年11月16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得了一张宝马iX1渲染图,新车将基于下一代X1打造,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有望于2022年与全新宝马X1同时发布。

宝马iX1渲染图

宝马iX1谍照

从渲染图来看,宝马iX1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iX3相同的造型设计,封闭式的中网造型配备上犀利的头灯组,车头具备不错的视觉冲击感。此外,中网轮廓周围还加入了凸显新能源车元素的蓝色点缀。

宝马iX1渲染图

车身侧面,相比已经正式亮相的宝马iX3,新车的车身比例更加紧凑。考虑到隶属于i系列,宝马iX1的车身四周自然少不了诸多彰显纯电动身份的装饰。

宝马iX1渲染图

宝马iX1的动力相关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考虑到其定位低于iX3,所以动力参数应该也会比iX3的低一些。作为参考,iX3在后轴搭载了一台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10千瓦, 最大扭矩400牛米。不过,考虑到目前主流的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邦老师预计它将来上市后应该能突破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