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持10万元预算购车的终极答案来了

2020年11月16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手握10万元买SUV怎么选?这是知行君入行以来被问到最多的问题了。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10万元级别的SUV代表的是现阶段购买能力的一个极限。

为了解决年轻人的终极选车难题,这次知行君挑选了10万元级别两款赤手可热的车型,它们分别是广汽传祺GS3 POWER和吉利缤越,进行一次全面的对比,看看究竟谁是10万元级别最好的那台SUV。

年轻人买车看中什么?

本次的对比涵盖了一款车的方方面面,从最基础的外观颜值,再到内部的配置,以及年轻人都非常重视的驾驶乐趣,都进行了横向的对比。那么对比下来,是哪款车更好呢?

首先说外形设计,两台车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像是传祺GS3 POWER的凌云翼3.0格栅,吉利缤越的水波涟漪中网,在外形上来看,都非常的有辨识度。但是抛开细节处理,从整体风格来看,知行君认为传祺GS3 POWER是更吸引人的。

原因在于传祺GS3 POWER应用了更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整体式前脸,将中网、大灯、保险杠等等部件完美融入到一个设计之中,视觉效果上就营造了强烈的冲击力,给人感觉更加饱满、更加时尚、也更加大气。

接着知行君对两车进行了年轻人最关注的加速性能对比。虽然是入门级产品,可这两台车均搭载了当家的黄金动力总成,其中传祺GS3 POWER使用的是传祺第三代270T动力,1.5T+6AT的组合能够输出169匹马力与265牛米的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

吉利缤越使用的1.5T+7DCT动力总成能够输出177匹马力以及255牛米的扭矩,加速成绩同样在9秒内。从动力参数来看,两车是相差无几的,但细究的话,缤越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在耐用性方面的表现,是有待考证的。所以从实用的角度来看,显然传祺GS3 POWER会更合适。

在知行君的实际测试中,传祺GS3 POWER的最佳0-100km/h加速成绩为8.8秒,而吉利缤越为9.0秒。从成绩看两车都能与主流的紧凑型SUV媲美,也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但在争分夺秒上来说,显然传祺GS3 POWER略胜一筹。

第三点知行君对比的是智能互联方面的功能,其中传祺GS3 POWER搭载的是最新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缤越搭载的是GKUI系统,因此两车都具备良好的智能互联扩展性。但在实际体验中,知行君对于传祺GS3 POWER与智能端设备的融合程度印象深刻。

通过一部手机,我们就能实现远程控制传祺GS3 POWER,例如发动机启动、空调开闭、座椅加热等等功能;也能通过车内ADiGO智能互联系统在线查询加油站、停车场,订购电影票、酒店等等功能;甚至能与智能家居产品相连,反向控制家居产品的启用。

年轻人对于买车这事是非常挑剔的,想要满足年轻人的胃口,自然是要面面俱到了。通过对比可以看得出来,传祺GS3 POWER和吉利缤越都是这样的车型,它们各方面的产品素质都是很出色的,但有比较就有输赢。从本次对比来看,传祺GS3 POWER才是那台10万元级别最适合年轻人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