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字:“稳”!八大自主车企销量出炉,九成正增长!

2020年11月1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已过,从各大厂商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买车的朋友是真不少。以我们比较关注的八大热门自主品牌为例,实现环比增长的车企占了九成,仅江淮汽车以微弱环比下降比例拖了后腿。我们来看看,这几家自主车企在10月都有哪些亮点值得说一说,大家最爱买的又是那些国产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

10月销量:179000辆

9月销量:176000辆

11月1日,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已正式上市。其实自9月28日预售开始,凯捷的订单量就一路高歌,第一个月累计预售订单突破了2万台。我们可以预计,11月销量公布的时候,凯捷的畅销程度会再度惊人。

对于10月而言,凯捷还处于未来时,而宏光MINI EV则处于进行时。新能源“人气王”宏光MINI EV的10月销量达23762辆,环比增长18%,单日最高销量更是突破1200辆。

长安汽车

10月销量:161465辆

9月销量:153039辆

重磅新车UNI-T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10月终端共销售了11227辆。虽然长安SUV车系中,长安C75依然是主力车型(10月销量为30963辆),但UNI-T的连续破万证明用户对长安引力系列是比较认可的。

UNI-T之后,UNI-K也已曝光。该车将延续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定位为运动型中型SUV,目前暂不清楚该车的动力信息,大概率会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并配8AT变速器。据悉,实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长城汽车

10月销量:135559辆

9月销量:117812辆

虽然哈弗H6的销量依然一骑绝尘,但论新鲜度,还是哈弗大狗更有看头。5天+31天=劲售10058辆!哈弗大狗为长城带来了新一波销售增量。

另外一大看点可以放在欧拉新能源上。10月份,欧拉黑猫销量6269辆,同比大涨287%,环比增长22%,荣登7万-8万元纯电细分市场销量榜首。黑猫之后,欧拉好猫也将在11月24日上市,能不能占据更多市场,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吉利汽车

10月销量:140026辆

9月销量:126365辆

对于吉利星瑞,我身边的同事都很看好,对其性价比夸赞不已。当然,星瑞11月1日才刚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37-14.97万元,销量方面还未有建树,等下个月我们来揭晓。

其他的新动态不多,SUV家族10月销量为90430辆,轿车家族10月销量为46040辆。其中,博越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帝豪家族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稳居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

比亚迪汽车

10月销量:46560辆

9月销量:40905辆

作为曾经的新能源大户,比亚迪依然在新能源产品和技术方面领先国产同行,但其内部销量出现明显分化,燃油车的总销量比新能源领域更为出色。10月,比亚迪共销售新车46560辆,其中新能源车的销售量为22045辆。

目前最受关注的当属汉,包括汉EV和汉DM在内共五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1.98-27.95万元。得益于刀片电池的使用,以及创新的电池架构,全新汉EV(单电机版,22.98万起)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5km,并且可以在4秒内“破百”。这款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的实力不容小觑,由此也在终端市场站稳了脚跟,10月销量为7545辆,环比增长34.4%。

奇瑞汽车

10月销量:54602辆

9月销量:42317辆

奇瑞目前最爆款的车型当属瑞虎8系列了,包括全新一代瑞虎8和瑞虎8 PLUS。10月份,瑞虎8系列贡献销量16399台,同比和环比增长均在25%上下。

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在10月份销售新车1.6万辆,同比保持11.9%的增速。而9月新款捷途X90上市,10月捷途X70 PLUS上市,都将有助于捷途销量的稳定和上涨。

江淮汽车

10月销量:4.3万辆

9月销量:4.5万辆

近来,江淮汽车在新车方面建树不多,思皓X8的上市为其带来了一定的新鲜度,但其在终端市场的表现还有待提升。

对于江淮而言,大众的参与或许是它谋求生路的新机遇。从其更换思皓标识,也能看出江淮的本意便是如此。当然,还是需要推出强有力的新品牌或新车型才能提高竞争力,否则乘用车的发展依然会受阻。

一汽红旗

10月销量:2.3万辆

9月销量:21500辆

据说,红旗已经成为了豪车的替代品?近几年,红旗在终端市场的表现确实一步步刷新上限,热卖势头止不住。10月,一汽红旗的销量达到了2.3万辆,同比增长93%。

红旗品牌里面表现最好的车型包括红旗HS5红旗H5、以及上市不久的红旗H9等车型。其中,红旗HS5是该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月销量连续破万,表现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旗下纯电动大型SUV的红旗E-HS9预计将在12月4日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