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RVEL R内饰官图曝光 搭载最新上汽自动驾驶技术

2020年11月16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上汽乘用车R汽车旗下MARVEL R的内饰图片。据悉,新车为上汽乘用车R汽车旗下的一款5G智能电动SUV,并将搭载最新的上汽自动驾驶技术,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19.4英寸的超大交互界面十分吸睛,其操作区域采用了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搭配上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效率保证驾驶安全,解锁更多功能,带来全新体验。而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可以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功能,让消费者更加安心。

回顾外观,据悉新车采用了低趴俯冲的造型设计,并且前脸设计非常新颖,侧面腰线设计曲线感很强,相比于其他车型而言更显流畅。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环宇之光”相呼应。并且尾灯内部采用了箭翎主题,很有指向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