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2.88万,这几款代步车颜值高/易上手,还不贵!

2020年11月16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

历经一年多的市场低迷后,国内车市的发展正在重回“快轨”,传统燃油车如此,新能源汽车也是如此。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广汽新能源交付超7000辆,蔚来交付5055辆,理想交付3692辆,小鹏交付3040辆,造车新势力好像迎来了“狂欢”的曙光。

而且,自上海对外牌推“最严限行令”以后,当地新能源车的销量也在蹭蹭上涨。也许你们也对新能源车有想法,却不知道买什么。我们来给当下热门的新能源车分分类,比如微型组代表、性能组代表、人气家用组代表以及智能SUV组代表,先从微型组看起。这一组应该是购车压力最低,实用性和便利性满足城市代步的最优选了。

五菱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

五菱宏光MINI EV在今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市,共3款车型,入门价不到3万块。其车身长度不到3米,轴距不到2米,整体尺寸也就比smart双门版稍微大一点。不过其实用性提升不少,可供4人乘坐。而且,车型整体造型方正,有利于空间布局和利用。尽管整体配置不高,但从内饰设计和配置来说,比我们传统印象中的“老头乐”可好多了,安全和品质也更保障。

从终端销量来看,五菱宏光MINI EV应该今年新能源市场最大的“黑马”了。自上市以来,20天销量突破15000辆,成为最快销量破万的新能源车型;9月份以20150辆的成绩远远的将之前常胜将军特斯拉Model 3甩在身后;10月份又迎来单日销量破千台的神话。

奇瑞小蚂蚁

指导价:5.98-7.88万

奇瑞小蚂蚁的X型样式的前脸和双色车身设计很接近传统汽油车的设计,说它是台微型汽油车也毫无违和感,不过保守的设计保证了它的市场接受度。同时,为了让颜值更上一层楼,奇瑞推出小蚂蚁女王版,延续了家族的经典造型之外,新增了流樱粉的车身色,开在马路上特别显眼。

时尚的外观、可爱的内饰以及实用的空间都为奇瑞小蚂蚁加分不少,在动力以及续航方面,301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满足城市代步没有问题。而且,新增的多项配置也很符合“女王”们的需求,所以作为日常代步或者家庭第二辆车,它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骏E300

指导价:6.48-8.48万

新宝骏E300虽然不是最让人“惊艳”的,但绝对是回头率偏高的。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上显得十分科幻。车身采用上下双色的涂装设计,有一种“分离式座舱”的既视感。2座和3座的车身尺寸相同,四座版尺寸全面加大,轴距加长了270mm。305公里的续航里程,日常通勤代步还是够用的。

新宝骏E300是新宝骏继E100和E200之后的第三款微型电动车,连同后续推出的价格更低的宏光MINI EV一起,将五菱在国内微型电动车市场的关注度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果你对辅助驾驶有需求,还可以试试补贴后售价为8.48万,带有ADAS功能的顶配车。

●欧拉黑猫

指导价:6.98-8.48万

目前欧拉黑猫共7款在售车型,共有301km、351km以及405km三个NEDC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在你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绝对会惊喜于它圆润呆萌时尚的造型,萌系设计辨识度很高。毕竟价格比之前几款车要高一些,其配置水平已经达到同级主流表现,比如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都有配备。

欧拉黑猫是欧拉R1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大,重点是配置和续航里程上提升,这也进一步加强了其自身的产品实力。从终端市场来看,欧拉黑猫相比白猫,更受欢迎。而且因为车子小的原因,操控比较得心应手,停车也十分方便,女性用户的购车比例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