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叶梓小姐姐跟随瑞虎8双旗舰,公益助建音乐教室

2020年11月16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3日,奇瑞汽车&安徽音乐广播的又一所音乐教室落成了。【关爱留守儿童,共建音乐教室】,这次我们跨越300公里,来到黄山市黄山区龙门乡中心学校,只愿能给这些留守儿童带来音乐的慰藉,送上我们的爱心。

13日早上,发车仪式如期举行。奇瑞汽车华东营销中心企划总监李迎曦先生及各位同事、奇瑞汽车各经销商代表、安徽主流媒体老师和安徽音乐广播锐红女士等逾30人齐聚安徽广播电视台。简短的发车仪式后,奇瑞瑞虎8 PLUS 和全新一代瑞虎8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运输车辆,载满了为孩子们准备的丰富物资和满满的爱心和各位爱心人士一同启程,踏上了去黄山的路途。

经过3个多小时路程,黄山市黄山区的龙门乡中心学校在眼前慢慢浮现,一到学校,孩子们举行了简单却十分热情的欢迎仪式,并为我们一行人系上红领巾,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送上这样朴实而有意义的"礼物"。

这是奇瑞汽车&安徽音乐广播共建的又一所爱心音乐教室,爱心音乐教室项目发起人锐红女士和爱心企业奇瑞汽车华东区域李迎曦先生也都上台表达了他们对孩子们美好的祝福。龙门乡中心学校的校领导也向在场所有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激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随着李迎曦先生和锐红女士将"895音乐教室"的铜牌交予校长,龙门乡中心学校爱心音乐教室正式建成。除了之外,在场的爱心人士也将提前准备好的书包、书籍、文具等,赠与现场的孩子们。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纯真的笑脸,就是此行最大的意义。活动现场,锐红女士亲切的为孩子们现场教学,启迪孩子们更广阔的音乐梦。

众所周知,奇瑞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先驱者。创立23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打造了瑞虎系、艾瑞泽系两大知名产品系列,同时旗下拥有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截止目前,奇瑞产品已覆盖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至今奇瑞旗下全球销量已经超过850万。2020年至今,奇瑞集团销量54.6万,同比增长35%。

作为基于全球标准打造的旗舰级SUV,瑞虎8 PLUS是奇瑞汽车融合全球智慧与核心技术的最新产品载体,也是奇瑞汽车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与瑞虎8形成"旗舰双爆款",进一步扩大瑞虎8系列的受众圈。瑞虎8 PLUS于10月15日上市,新车推出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49万-15.99万。融合全球智慧与核心技术,瑞虎8 PLUS搭载超强中国芯、全LED豪华灯组、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头等舱式VIP坐席等8大豪装,并首载1.5TCI+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通过动力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等方面的极致表现,瑞虎8 PLUS将充分满足消费者高价值、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奇瑞汽车在打造领先产品的同时,也从来没有忘记践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奇瑞不断联合社会各界,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把温暖带给所有需要的人。陆续开展了多次快乐开学季、暖冬行动、爱心送考、爱心助学等活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奇瑞集团也捐赠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捐赠多辆救护车辆用于疫情防控。

至此,本次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在践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奇瑞汽车无论是作为发起方还是参与者,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带给世界一份温暖和关怀,这不但是奇瑞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我们作为安徽企业所应该尽到的义务。期待下一个"音乐教室"的建成,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