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2.0T+6AT?全新奔腾B70将推运动版

2020年11月16日 20:14:03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奔腾B70将在11月底正式上市销售,该车采用全新设计,并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近日最新消息显示,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运动版可选。

据悉,目前一汽轿车正在建设“4GC三代发动机能增项目”,新一代B70(D357/D359)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C20TD-36的全新发动机,该型号与之前奔腾T99使用的2.0T发动机(CA4GC20TD-32)非常相似,排量都是2.0L,并融入集成式排气、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等众多新技术。

作为参考,现款T99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牛米,而在红旗HS5上的2.0T发动机(CA4GC20TD-31)其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牛米。

红旗HS5 CA4GC20TD-31发动机

目前暂不清楚在B70上这台2.0T发动机会是什么样的调校。传动系统方面,现役1.5T发动机使用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大概率没法承受2.0T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因而运动版可能会跟T99一样使用6AT,或8AT变速箱,价格预计也将超过1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