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英国2030年或将全面禁售燃油车;LG化学电池存起火隐患

2020年11月16日 22:07: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1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英国2030年或将全面禁售燃油车;LG化学电池存起火隐患;北京第三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挂牌;马斯克:自己“很可能”感染了中度新冠肺炎。

作者 | 田大鹏

● ● ●

国内版块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辽宁省政府考虑推动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司法重整,以解决债务问题。辽宁省政府近期已与金融监管部门就此进行沟通目前尚无明确的重整方案,相关事宜仍在讨论中,因此仍有变数。

近日,北京第三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正式揭牌。北京已有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亦庄基地、顺义基地三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

11月16日早间消息,截至发稿,港股汽车股走低,比亚迪股份跌7.6%,北京汽车跌3.5%,华晨中国跌2.5%,广汽集团跌1.7%。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自己“很可能”感染了中度新冠肺炎,因为出现了普通感冒的症状。“感觉像是普通感冒,但是身体痛和头痛更严重,咳嗽和打喷嚏的情况比较少。”

国际版块

日前,由于存在起火隐患,通用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6.9万辆雪佛兰Bolt电动车,其中美国市场近5.1万辆。此次召回针对的是2017年-2019年生产、配置LG化学韩国奥昌工厂生产的高压电池的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宣布“英国可能自2030年起全面禁售传统化石燃料汽车”的消息。相关人士称,禁售汽油和柴油车的计划将于2030年实现,英国也会给插混车型一个宽限期,预计到2035年。

11月16日消息,日产汽车研究减持所持三菱汽车34%的股份。日产汽车涨幅扩大至5.1%。

据外媒,在三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披露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已经达到了25万辆,照此计算,其周产量目前在三季度就已经达到了4800辆。

商用车版块

前不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商用车物流公司,2021年闲置资产招租公告。其中位于十堰市张湾区多处再生资源仓库、露天库、闲置工厂、办公地等都显示对外招租状态。

日前,上汽集团表示,公司旗下400型燃料电池电堆和系统研发快速推进,300型燃料电池技术已在公司多款商用车产品上实现应用,并已获得多家企业的订单。

日前,现代汽车宣布与中国长三角和京津冀的氢能示范区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筑氢能源产业生态系统,推动中国市场氢能应用的长远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