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买SUV,4缸机还带倒车雷达,新手就选它

2020年11月16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我国,大家在考驾照的时候,教练几乎都是采用“应试教育”的教学方法,许多驾驶技巧、倒车入库等方法也仅仅只适用于考试时使用,等拿到驾照之后真正开车上路时,却发现现实中复杂的交通状况与驾校里的场地根本不是一回事。驾驶技术当然是“熟能生巧”,所以许多新手司机,都会考虑买一辆比较便宜的车先练练手,划了碰了也不太心疼,不仅能锻炼驾驶技术,而且出行代步也方便。

虽然是比较便宜的车,但是既然都花钱买车了,那也必须得买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车,这当然是指这辆车在日常各方面中的实用性。所以懂哥就为大家挑选了几款只要4.99万起的小型SUV,不仅通过性、实用性不错,而且都配有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这样新手司机在停车时能更容易判断障碍物。

BEIJING,X3

指导价:4.99—8.59万元

万元级别的小型SUV里,BEIJING X3吸引我的首先就是它的颜值,以往北京汽车的LOGO都是一个“北”字,现在换上了BEIJING的英文logo,看起来洋气了许多。双层式设计有镀铬装饰条的大中网,配合前大灯和两侧L型的日行灯,设计感非常时尚,可能许多人乍一眼看过去,根本不会认为它是一台几万元的车。

BEIJING X3的内饰设计看起来非常简约,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看起来就与其他同级别车型不一样,更迎合年轻人想要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许多自主品牌的低端车型,外观设计非常好看,但内饰却非一般的“硬”。BEIJING X3的内饰还是用上了不少的软性材料,真皮与织物混搭的座椅,看上去一点也不会显得廉价,并且乘坐感也舒适。BEIJING X3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并且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影像,或是360全景影像功能。

BEIJING X3搭载了三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5L搭配5/6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搭配CVT变速箱,并且均为4缸发动机。BEIJING X3的发动机动力数据看起比较中庸,驾驶起来也同样如此,动力线性不会有突兀感,这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非常友好,许多车型虽然后段动力一般,但都会把起步时候的动力调校的比较“窜”,让人感觉它动力不错,但是这种设定,对于新手司机却不太友好。

奇瑞,瑞虎3X Plus

指导价:4.99—6.79万元

体格虽小,也要做最凶悍的那一个,这就是瑞虎3X Plus的外观,硬朗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很有肌肉感。瑞虎3X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面是咪咪眼,下方像两颗凶悍的獠牙,配合大面积往外突出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气势汹汹。瑞虎3X Plus的车尾除了造型简洁的尾灯以外,“凹凸有致”的尾门设计,让它看起来层次感很强。

2021款的瑞虎3X Plus在内饰设计方面与上一代相比,可以说是“彻头彻尾”改变了,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此次改变并没有采用家族式内饰设计。瑞虎3X Plus的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简洁,虽然这个价位来说使用大面积的硬质材料不足为奇,但瑞虎3X Plus内饰所使用了多种不同纹理的面板,有仿碳纤维、缝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看起来视觉效果还是很丰富的。

瑞虎3X Plus全系搭载的是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共提供5款配置,除了最高的2个配置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其余3个配置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可能是由于国六排放的标准比之前更高了,所以瑞虎3X Plus的动力相比老款的瑞虎3X变得羸弱了一些,不过对于新手驾驶来说,也够用了,如果是想要练习手动挡驾驶技巧的话,瑞虎3X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瑞虎3X Plus除最低配车型以外都配有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

吉利,远景 X3

指导价:4.99—6.89万元

吉利远景X3在2017年首次推出,在小型SUV领域也算是个老大哥了,在如今车型越做越“膨胀”的时代里,远景X3的尺寸也越来越“不占优势”,不过这也恰恰变成了它的一种优势,对于新手司机在越发拥挤的城市中驾驶,小巧玲珑的身材更有利于应对多种场合,不管是窄小的停车位,还是在大街小巷中行驶都能更灵活。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都是采用黑色内饰的设计,但是我觉得远景X3的内饰应该是最没有压抑感的,深色的中控台上有一大块类似于金属拉丝样的面板,以及整体内饰布局设计都与家族里博瑞、博越等高端车型相同,让人感觉有更高的档次感。

远景X3搭载的同样是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配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高配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相比之前搭载AT变速箱的远景X3,换装了CVT变速箱之后,驾驶起来平顺了许多。而且远景X3的发动机盖上还装有隔音棉,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还是比较罕见的,配上其他隔音材料,让它行驶时噪音抑制得不错。远景X3全系标配倒车雷达,除最低配车型以外还配有倒车影像。

往期回顾

国产车没面子?这几款国货开出去,回头率堪比豪车!

最高优惠2万,当下热度最高的小型SUV,城市代步首选

听说95后买车要求多?那可能是他们还没遇到这辆车

拥有这样一台车,此生足矣!

最低6折起!双11就入手这些车,不买都觉得血亏!

五菱奇瑞再造爆款!这些新车必须看,最低9万真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