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美版本田奥德赛实拍,空间不输GL8

2020年11月17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海媒体获悉,2021款本田奥德赛已正式在海外上市,在北美地区新车售价为31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新车在售价上相比2020款车型贵了1000美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首先在外观上美版本田奥德赛确实没有日版那么惊艳,新车前脸融合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内采用了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上方一条宽厚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还对下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加简约大气。

车身侧面美版奥德赛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出色的,硬朗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力量感,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为5161*1994*1738mm,轴距为30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优势非常明显,尤其是近2米的宽度,使其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裕。尾部造型相对来说就比较普通了,不过两侧尾灯组的造型颇为犀利,尤其是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极强。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左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方全液晶仪表盘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排挡杆设计,采用了与冠道相同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更加简洁,实用。

配置上新车明显进行了升级,就算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防碰撞干预系统,"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技术,并对传感器部件进行了优化,增加了行人侦测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像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自动三区空调、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四十多项功能,配置更加丰富。

座椅方面新车对第二排座椅进行了全新设计,第二排地板更加平坦,并支持横向调整,加上近2米的车身宽度,乘坐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和3.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280马力,传动匹配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