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重磅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哪一款是你的菜?

2020年11月17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影响,导致今年的汽车市场消费出现了不一样的情况。而广州车展又是2020年最后一场大型展会,那么,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的广州车展,会带来哪些新车?下面3款新车应该会引起众人关注。看一看是否有你的菜?

福克斯 旅行版

近日,笔者获悉,福克斯旅行版将于登陆广州车展,目前该款新车已经在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正式下线。虽然新车并未正式命名,但是作为福克斯的旅行版车型,在2020年登陆中国市场,这会成为一种新的尝试,也是一种风险。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新车外观采用了福克斯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Q5L Sportback

奥迪Q5L Sportback也是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轿跑SUV,因为它是奥迪引进国内市场的第二款轿跑车型。其作为了普通版奥迪Q5L的轿跑车型,在设计方面自然有独特的个性之处。溜背的车身设计,线条动感有型。大尺寸多边形格栅,让整款车看起来蔚然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动力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内饰配置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设计变化点不大,同样是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沃尔沃XC40 纯电动版

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同样值得期待的车型是沃尔沃XC40 纯电动版,在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该款新车将会上市销售,目前笔者了解到,沃尔沃XC40 纯电动版的WLTP综合续航400公里,换算为公里数,这个续航能力并不弱。

新车外观方面,其实和普通燃油版的轮廓一致,但在细节设计方面,保留了纯电版沃尔沃XC40的特点。如全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汽车的充电口等纯电动车喜欢采用的设计样式。

写到最后,11月20日广州车展将正式开幕,那时,上面3款新车将会亮相车展,那么,你更喜欢哪一款汽车?欢迎留言参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