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2021年规划曝光 将推3款全新车型

2020年11月1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汽车于今年年中发布了“柠檬”“坦克”“咖啡”三大技术品牌,并加紧了新车投放的步伐,其中WEY更是首当其冲,接连推出了VV6儿童呵护版、坦克300等重磅级产品。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明年推出至少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WEY品牌的产品矩阵。

具体车型方面,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在采访中透露,将基于“坦克”平台继续打造三款硬派SUV车型,而将于今年年底开售的坦克300只是开山之作,未来或将推出定位更高的中型SUV以及中大型SUV,进一步抢占硬派越野车细分市场。

而在现有车型方面,WEY品牌今年针对VV7和VV6先后推出了VV7科技版和VV6儿童呵护版,均搭载了一系列高科技配置,随着“咖啡智能”平台技术的不断渗透,明年WEY品牌或将基于现有车型推出更多智能化衍生版本,持续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国豪华SUV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