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奥迪e-tron,豪华电动车背后的思考

2020年11月17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随着新能源潮流的到来,各大车企都纷纷推出自家的纯电动车型,国内市场也同样如此。比如早些年“百家争鸣”的造车新势力,以及近些年纷纷入场的传统车企。但在纯电动市场中,如果真要论起销量来,却都被近些年异军突起的特斯拉压了一头。

究其原因不难理解,在新四化的趋势下,传统车企百年来在硬件方面的优势渐渐被拉平,“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功能,则成了当下的宠儿。对比之下,部分传统车企甚至是传统豪华车企的新能源车型,就仿若是原本的燃油车换装了电池与电动机,不仅价格升高不少,产品方面却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今天就来说一款传统纯电动豪华品牌的产品奥迪e-tron,看看这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

通过此次与奥迪e-tron的短暂会晤,这款车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接触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它所带给你的综合感受并不像其他纯电车型,除了它前卫但又不失家族经典的外形、丰富且全面的科技化配置外,独特的驾驶体验也是十分值得称赞的。

不过如果要从性价比来说,进口的奥迪e-tron还是有些不太能让国人接受,这也更让人期待价格更亲民的国产车型的到来了。当然,除了价格方面,如果车辆能够在智能化方面再进一步,更符合国人的使用需求和使用习惯,相信未来也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