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个字的文化焕新发布会,长城汽车开启新一轮变革

2020年11月17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

“绿智潮玩嗨世界”,“廉信创变共分享”,“每天进步一点点”,这21个字是长城汽车全新的企业文化。

那么这几段话分别代表了什么呢?我们一项一项来看。

绿智潮玩嗨世界

它代表了长城汽车企业文化的全面升级,其中“绿智潮玩嗨世界”当中的“绿”讲的是长城汽车秉承全产业链低碳环保的理念,从生产的根源上坚持绿色、清洁的研发和投入。

而“智”则是将科技技术和汽车更好的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打造更智能的车型。“玩”是长城拥抱年轻的态度,他们想将智能科技和娱乐结合,让车主群能玩到一起。

廉信创变共分享

这是长城新的核心价值观,未来的长城将会秉持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会坚持精准投入,以创新和变革作为内部的驱动力,培厚创新土壤。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共分享”,这是长城汽车首次纳入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它意味着往后的长城会更开放和包容,孵化更多元的业务,与员工和全产业链一同创造未来,分享成果。

每天进步一点点

长城稍有了解的对于这句话相信都不会陌生,它被悬挂在长城车间最耀眼的位置,这是长城汽车成立30年来秉持的企业精神。

它激励员工,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积少成多,脚踏实地就会成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企业精神,让用户对长城汽车的好感倍增,相信长城的出品,信任长城汽车。

除了这21个字,长城今年还有这些变革

本次的公开信,除了阐释全新的企业文化,还总结了今年长城汽车企业的变革。

在早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造车三十年感悟特别电影《长城汽车挺得过明年吗?》一度在朋友圈热播。影片叙述了长城汽车突围路上所面临的局势与挑战,并勾勒出全新的发展宏图。

之后,又发布了技术品牌发布会,公布了“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同时亮相了坦克300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

并且组织文化上,实施内部称谓“去总化”,鼓励员工结合角色/岗位属性取花名等等。这些都能看出,长城企业文化的变革,它们并非是说说而已,在发布会之后是真的会为此付诸行动的。

让我们对长城接下来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