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超500km,外形与内饰复古个性,长城这款小车真不错!

2020年11月1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个月要问哪个品牌热度最高,那非长城莫属,不但推出了很多新车让人大饱眼福,而且这些车型的命名方式也让人眼球一亮,哈弗大狗、哈弗初恋、WEY坦克、欧拉黑猫、欧拉好猫……这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新能源品牌欧拉了,旗下的车全部用“猫”来命名,而近期欧拉的第三款车型也很快将要和大家见面,它就是“好猫”,新车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好猫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10.50万-14.50万)。那么这款新车究竟表现如何呢?(注:实拍的是波塞冬版,也就是好猫的顶配车型)

●外观:个性精致的复古设计

●内饰:简约大方,质感突出

●空间与动力:中规中矩,续航501km

●全文总结

作为欧拉品牌的第四款车型,好猫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让人印象深刻,整体以复古为主,但又不失时尚,更重要的是,内部的做工用料、乘坐舒适性以及配置也都表现优异,可以算是目前欧拉的巅峰之作。如果上市之后具体价格能给我们惊喜的话,那欧拉好猫的市场表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