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国产车面临停产 但不会涅槃 月销只有2台

2020年11月17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月的汽车圈“月考”,都会由乘联会这位“班主任”公布成绩,学习好的同学当然对此时甚是期待。于是TA们接受了所有欢呼与掌声,一时之间感觉好像汽车圈原本就应该如此歌舞升平,一派热闹。但其实上榜的这些品牌,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还有更多没有上榜的车型,或许你根本都不知道TA们的存在,因为居然有的车型,在前10个月,200多天当中,只销售了2台,对,就是2台!

乘联会的数据显示:1-10月国内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1492.1万辆,同比下滑10.2%。其中轿车销量717.7万辆,同比下降12.5%;SUV累计销量690.3万辆,同比下降5.3%;MPV累计销量84.1万辆,同比下降25.4%。

当然,在这其中的“头部”力量还是稳步上涨,虽然步伐有些放缓,但是必须承认这已经是TA们的绝对优势了,再看看“尾部”的这些车子,你会觉得,嗯?难道TA们还在卖吗。

10个月销量为4:一汽吉林森雅R9

说到这款车,曾经还算是火了一阵子,虽然很多人评价Ta不伦不类,不过在一些小老板心中,这就是一个比五菱宏光有面子,但是一样跟五菱宏光有里子的车。奈何到了2020年,时代说抛弃你的时候,都不会跟你打声招呼,10个月了,销量只有4台,相比这4位车主,也真是够奇葩的。

SUV市场在中国一向大火,奈何这些车型却并非如此。比如华晨中华的V6,10个月销量只有37台;广汽菲克的大指挥官PHEV,这么高端的车子,居然也只有68台;比速汽车,一个都看不到街车的品牌,居然T5卖得比前两位都要好一些;东风风光E3应该是最不错的了,很接近100这个数字。

10个月销量为2:华晨中华H3

轿车市场虽然没有SUV市场那么红火,但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包括最近上市的一些新车。不过这些车子的表现,实属不太好。海马汽车就算不靠着汽车生意,但是总卖房子也挽救不了爱尚电动的10个月10台销量;北汽新能源的LITE版本,应该算是网约车的扛把子了,奈何只有12个的10个月销量;最惨的还是华晨中华H3,10个月就卖了2台出去,这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

鬼扯:这些车型你现在觉得都看不到了是吗?是的,但曾经出场的时候也“叱咤风云”一般。可是不思进取,觉得无论自己的车子什么样都会有人买的心态,在时代当中,也只能“自取灭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