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广州车展开幕不足4天,抓紧看看有什么车...丨今日车闻

2020年11月17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抢在车展前预售,北京BJ30公布配置信息

北京越野全新城市紧凑型SUV——BJ30,在2020北京车展上已经首发亮相,这一次,北京越野却没有选择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开启预售,而是定在车展之前的11月18日。

BJ30采用了北京越野的家族化设计,虽然它是一款城市SUV,但车身却比较方正,看起来比较硬朗,还有点像BJ40。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离地间隙则达到21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2°和26°,通过性方面的参数比很多城市SUV要好。

不过与外观相比,它的内饰却贴近轿车化,不但包裹了很多皮质材料,整体造型还没那么粗犷,更符合城市化的定位。而且,它还装备了很多配置,比如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电动尾门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和底盘透视180°监测系统、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等等,更贴近日常使用场景。

BJ30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56匹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北京越野来说,BJ30这款城市SUV车型显然更符合主流市场的需求,而且与以往推出的BJ20相比,它的配置也更丰富。接下来,就得看它的售价能不能打动消费者了!

奇瑞艾瑞泽5 PLUS于11月18日亮相

奇瑞艾瑞泽5 PLUS在11月18日正式亮相,同样抢在广州车展之前。按照官方计划,这款车将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奇瑞艾瑞泽5 PLUS依然保留着现款艾瑞泽5的车身轮廓,前脸和车尾造型则有很明显的调整。不过,它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变化。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并搭载最大马力156匹的1.5T发动机。

至于现款艾瑞泽5和艾瑞泽GX会不会继续同堂销售,这是最具悬念的问题,近年奇瑞又走回“多生孩子好打架”这条老路线,奇瑞或许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战略。

“ALLION”定位为“傲澜”,一汽丰田新车广州车展首发

继上周一汽丰田全新轿车ALLION预告图曝光以后,一汽丰田官方再次透露这款新车的消息。“ALLION”的中文名疑似被称为“傲澜”,并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

“傲澜”基于TNGA架构开发,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轴距为2750mm,并搭载2.0L发动机。由此看来,它与广汽丰田之前预告的凌尚属于姐妹车型的关系。

不过,目前的所有相关信息还比较少,一汽丰田这款全新轿车将会是怎样的一款车型,等到广州车展开幕之后才能有答案。

下个月开售,红旗E-HS9投产下线

11月15日,红旗E-HS9正式投产下线,这款全新大型电动SUV将会在12月4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红旗E-HS9已经在2020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55.00-75.00万元。

红旗E-HS9是首款基于全新电动化智能网联技术平台(FME)打造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基于全新智能化电子电气架构技术平台(FEEA2.0)研发的车型。

它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低功率版前后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约218匹马力),NDEC工况续航为460km,高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约218匹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245kW(约333匹马力),NDEC工况续航为续航里程为510km。

对于这款重磅车型,红旗在宣传上确实也花了不少功夫,E-HS9从内到外看起来也比较豪华。当然,这款车的行驶品质如何,同样也很让人期待,毕竟一款车的好与坏(尤其是纯电动车),肯定不能只凭外表判断。

给个眼神你自己体会,日产新一代逍客预告图发布

日产官方最近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的预告图,按照官方的计划,这款车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率先上市。

这张预告图只展示了全新一代逍客“眼角”的位置,它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日行灯和大灯之间还刻有Qashqai的英文名字。如果参考之前曝光的谍照,全新一代逍客看起来似乎更大更壮实。

全新一代逍客基于CMF-C平台打造,在欧洲市场将会以带有轻混技术的全新1.3T汽油发动机取代柴油动力,并提供两种不同功率输出的调校。除此之外,它还会提供给搭载e-Power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这套系统类似增程式电动车,以电机驱动,内燃机则是用来发电给电池供电。不过,它并不需要外接电源给电池充电。

目前,国产逍客还没有换代的相关消息,但作为国内畅销的SUV车型之一,东风日产肯定会更新这款车型,现在就看它什么时候换代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