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凌尚等,2020广州车展重磅日系新车抢先看

2020年11月17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即将在11月20日正式开幕,而目前消息显示,此次车展依旧有不少重磅新车亮相。如自主品牌中就有长安UNI-K、奇瑞艾瑞泽5 PLUS等,德系车中也有奥迪A3L、宝马iX3等。那么,这次车展会有哪些重磅日系新车亮相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丰田全新汉兰达

丰田全新汉兰达早在去年就已经在海外亮相,而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从外观上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显得十分霸气。据悉,该车将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另外,有消息称,一汽丰田也将推出汉兰达的姊妹车型。

丰田凌尚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一款全新轿车的命名。新车中文名为凌尚,定位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轴距达到了2750mm。至于动力,同样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凌尚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另外,广汽丰田还表示,该车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丰田ALLION

近日,一汽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ALLION的预告图。该车轴距达到了2750mm,定位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并且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有理由相信,该车将会是广汽丰田凌尚的姊妹车型。另外,一汽丰田也表示,ALLION将会在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威兰达插混版

除了凌尚,广汽丰田在2020广州车展上还会带来威兰达的插混版车型。在设计上,预计新车会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是会在尾部、前脸等地方增加新能源的标识,以表明新车身份。动力方面,据悉该车搭载的是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系统综合功率达306马力。

丰田RAV4荣放插混版

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威兰达姊妹车型RAV4荣放的插混版也会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国产的RAV4荣放插混版的外形设计跟海外版基本一样,身份的标识会在前脸LOGO和尾部等地方有所体现。至于动力,据悉该车将会搭载跟威兰达插混版一样的插混动力,其插混系统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丰田新款C-HR

据广汽丰田公布的2020广州车展新车阵容显示,广汽丰田的新款C-HR也将会在此次广州车展亮相。从专利图可以看出,新款C-HR调整了前包围设计,但整车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混动版本,而这一混合动力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184马力。

本田新款奥德赛

日前,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从官图来看,新款奥德赛调整了外观设计,全新的大尺寸中网与大灯相连,整体显得时尚又大气。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德赛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则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M-NV

M-NV是东风本田打造的一款小型纯电动SUV,申报信息显示其轴距跟X-NV一样都是2610mm,长宽高则分别为4324/1785/1637mm,整体比X-NV略大一些。此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参数跟X-NV保持一致。据悉,M-NV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斯巴鲁全新傲虎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此前已在海外发布,而该车据悉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发。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傲虎整体看起来与现款风格类似,但是前后包围进行了调整,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据悉,全新一代傲虎基于全新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并且动力得到了全面升级。具体来看,新车搭载的是升级过的2.5L发动机以及全新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64马力。

新款雷克萨斯LS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LS依旧保留了标志性的家族式中网设计,但是大灯造型有明显调整,看起来更加犀利。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另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雷克萨斯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拥有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功能。据悉,新款雷克萨斯LS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可以明显看到,此次广州车展,丰田将会带来好几款重磅新车,尤其是全新轿车凌尚和ALLION,它们的到来,必定会进一步提升丰田在轿车领域的竞争力。不知道大家对它们感不感兴趣呢?如果感兴趣,不妨到现场看看,或者到时关注买车君的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