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30配置曝光,搭载1.5T动力,11月18日预售

2020年11月17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当前硬派越野SUV的热门车型,北汽BJ系列一直都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而值得关注的是,北汽BJ系列的全新车型-BJ30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也即将在11月18日正式预售。

近日,我们获取到BJ30的配置信息,全新的家族外观,强悍的通过性能、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多项智能科技也水落石出,其中四大硬核配置颇具看点。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在外观方面BJ30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经典五孔格栅,一大两小的前灯布局,加上黑色轮眉、侧裙、前后保的保护套件的点缀,以及反复出现的块状元素特征,进一步丰富了整车造型的层次感,保留越野属性的同时又不失精致特质,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与BJ20有些相似,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在空间方面同样表现不俗。

而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SUV车型,新车的通过性也足够强大,无论是22°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还是215mm的离地间隙,都给其带来良好的通过性,让驾乘者上坡越障更加便利。

在内饰方面,BJ30同样承袭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强调“外方内圆”、“硬视觉,软触觉”的设计感知,可以看到内饰出风口与启动按键形成的五圆孔与外形方孔相呼应,进一步凸显时尚感。同时仪表台、门板饰条大量使用皮质包覆,档次感得到提升。

此外,BJ30在智能舒适配置上下足功夫,其配备了多功能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多色可调的氛围灯、智能电动后尾门等。此外PM2.5过滤系统和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的配备,让新车的空气质量更符合当前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输出相同功率和扭矩发动机相比,排量更小,重量更轻,带来更好的油门响应和燃烧效率。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高效变速器,换挡影响更快更平顺,起步的动力更充沛。

而在底盘方面,北京越野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有更好的支撑性,增强了整车操稳和舒适度。同时,新车融合了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等诸多智能安全科技,让整个户外旅途多一份便利与安全。

写在最后

从当前曝光的信息来看,BJ30在越野性能上保持了北京BJ系列的优良传统,而在造型和舒适性地打造上同样亮眼。据悉新车将在11月18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