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爱去的地儿能难倒它吗?新款日产纳瓦拉官图曝光

2020年11月17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

“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陆虎,在城市里憋久了,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这段经典台词来源于电视剧《蜗居》张嘉译扮演的宋思明口中,路虎车确实好,但电视剧终归是电视剧,或许男人都拥有越野梦,但肯定不是所有男人都有路虎梦,作为豪华品牌路虎的价格不是任何人都能轻易消费的,那么有没有一款车可以让我们既不用花太多钱也能实现梦想呢?

事实上,越野性能最强的不一定是SUV车型,现在的SUV大多数都以承载式车身为主流设计,就算是强如路虎卫士这种经典硬派越野车如今也成了城市用车,何不来一款纯粹的皮卡体验体验呢?近日,新款日产纳瓦拉官图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款造型更具现代化,并且提供越野版和PRO-4X版。

本次获取到的官图以顶配车型PRO-4X版为主,这款车型的特点是使用了很多运动化套件。车头部分的中网尺寸比现款有所增大,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颜色使用近年流行的“灰蓝”色。

大灯外观没有改变,但是内部重新设计了四颗透镜和上下两条LED灯带。雾灯区域取消了镀铬使用黑色网状装饰,中网下方的黑色护板也进行了红色装饰物点缀,整体造型年轻运动。

纳瓦拉的PRO-4X版本的侧面还对轮眉、轮毂、行李架等诸多细节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货箱上方配备了防滚架,防止越野时发生翻滚的意外。前后轮眉处均使用红色装饰提高版本辨识度,车门下方配备了脚踏方便乘客上下车,另外车身货箱处还贴上了标识性的贴纸。

尾部方面映入眼帘的是车标下方的纳瓦拉英文标志,尾灯使用全新的灯组造型,内部升级为了LED光源,尽管是一辆皮卡但丝毫不会让人觉得粗糙。目前还不确定货箱尺寸,但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尾部使用了全新的宽体造型,货箱空间进一步提升,足够将一台沙滩车放置其中。

新款内饰方面改动不大,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和中控屏进行了升级优化,对于一款皮卡来说,太注重内饰的材质和设计没什么必要,基本功能满足即可。新车非常注重安全配备,搭载了智能紧急制动系统,全景影像、前碰撞警、越野监视器等功能。

大家的对皮卡的固有认知就是粗糙,而且皮卡的粗糙往往会“渗透”到内部,但新款纳瓦拉PRO-4X版本的座椅却是亮点,你能想象一款皮卡的座椅会绣上这么多精致的图案和缝线吗?以图片为参考,新车的后排座椅规格与SUV几乎没有区别,头枕、中央扶手、杯架、后排出风口、充电接口应有尽有,座垫看上去也挺柔软厚实。

如果说顶配版的纳瓦拉是一辆城市和野外兼备的皮卡,那么与之相比越野版的纳瓦拉就更加“粗犷”了,俨然一副蓄势待发、即将豁沙的风范,保险杠使用竞技级别,有效提高接近角。射灯、绞盘、涉水喉等这些越野的基本设备也都将装配,轮眉处使用外露的铆钉进行连接,时刻告诉大家自己不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家伙。

越野版的内饰就没有那么精致了,座椅全部使用织物的材质。不过倒也不用担心,购买这个版本的消费者一定是越野狂人,个性不拘小节,同时织物的座椅也更耐脏耐磨一些。

新车在动力方面分海外版和国产版,据推测,海外版会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7AT或6MT变速箱,提供分时四驱系统和纯后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国产版本则会搭载现款的2.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3匹,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水滴观点:在我的视角里,“皮卡”可以拆分成两种车型,一种是用来拉货的,一种是用来当玩具玩的,从外观上来看他们的确实也是天差地别的。对于现款纳瓦拉的定位可能更适合拉货,很少听说越野圈的人买一辆纳瓦拉来越野,但是在新款纳瓦拉上越野属性将得到提升,更适合用来玩而不是充当工具车。而且作为一款皮卡,它还另辟蹊径的推出了更适合城市通勤的PRO-4X版本,舒适的乘坐体验绝对令人满意。新款纳瓦拉虽然香,但恐怕正式进入国内后仍然无法普及,一来中国对皮卡的限制仍未完全解除,二来面临城市停车位如此紧张,停在哪里也是考虑的问题,面对如此漂亮的皮卡,你忍心看着他每天贴着反光条吗?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