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超跑化身“佛系少女”本田思域的最新改款你能接受吗?

2020年11月1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要问汽车圈哪款车改装潜力最大,那本田思域绝对是无人能出其右的,由于有Type-R作为加持,思域一直被冠有“性能轿车”、 “国民超跑”等美誉,前不久推出的思域两厢版,更丰富了它的产品线,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日前,水滴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本田思域的路试谍照,虽然车体被大面积的花纹贴纸遮盖,但我们不难发现整车的变化,新车放弃了现款车型的经典元素,更加偏向舒适、家用的设计,造型更像一辆“小雅阁”。

车头部分似乎没有现款那么激进,取消了很多凌厉线条,仿佛从一个“武士”转化成了“书生”。从谍报图中发现,在这个流行大嘴、点阵式中网的年代,新款思域似乎又重拾起横幅式中网设计,其中含义值得深思熟虑。新款大灯内部集成的发光单元进行了重新布局,内部造型发生了变化,整体更加柔和,并且大灯的角度也更平缓,没有之前的“怒目圆瞪”的势头。

目前我们还不能得知车身的数据,虽然依旧使用溜背式造型,但新车似乎从C柱部分进行了调整,仔细对比现款的话可以发现图中后角窗造型改变,车顶下滑到尾部的线条更为柔和。新车的后视镜位置从A柱移动到了门板上,车辆的盲区会被缩小。

腰线部分似乎没有改变,依然使用双腰线的设计,轮毂是我们从来没见过的造型,为了强调运动化使用黑色喷涂,尺寸和轮胎规格没有消息曝出。谍照图上未发现国内现款车型上的侧裙装饰,尚未得知是否引入国内后会加装。

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造型,新款尾灯为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也是最富有争议的地方。这次新车取消了现款的回旋镖式尾灯,采用时下主流的扁平化造型,特点没有现款那么鲜明了,运动感也被弱化了不少。

为了增加一些辨识度,新车使用双色尾灯设计,上方使用红色的L形灯带,下方则使用暗色的灯腔,还算是帮助思域找回些运动的基因。值得一提的是,车尾下方的排气并没有裸露在外,目前是被遮盖了还是以后将使用隐藏式排气不得而知,但或许不会再使用中置排气。

水滴观点:新车的内饰和动力参数均未曝光,为新款思域添加了一份神秘色彩。综合来看,新款车型的外观更加成熟,至于是否会延续目前的销量,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上市之后一定褒贬不一。尽管如此我们也不能妄加揣测设计师,既然设计师进行了这番操作,就肯定有他们的理由,作为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究竟这次改款是映射本田后续的设计还是仅希望扩大消费者的购买人群,还需等待新车被进一步挖掘,未来水滴汽车将持续跟踪报道。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