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切只为帮马斯克圆场?特斯拉将停售3.5万美元的2021款Model 3

2020年11月17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特斯拉推出的2021款Model 3车型中,将不再提供老款最便宜的3.5万美元版本,取而代之的是售价为3.9190万美元的入门版车型,这也是多年来特斯拉第二次停止销售其市场中价格最实惠的车型。

根据Electrek的消息人士称“此前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 虽然有售,但很难买到。”可以说特斯拉提供3.5万美元版本只是为了履行当初埃隆·马斯克对于Model 3的承诺,但根本不打算出售。虽然目前还有库存,但是特斯拉官网将会以3.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款车型,通过软件将续航里程限制在220英里,然后享受3000美元的折扣后,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截止到目前,特斯拉已经告知其员工,停止接受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降级为标准续航版销售的新订单,至少从现在起停止接受。在特斯拉官网上,现在也已没有标准续航版Model 3的预订选项。对于特斯拉官网的频繁变化,我们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或许这只是暂时的调整,也可能是会有新的产品即将导入?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