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雪佛兰“金领结之夜”连接51年的传承?

2020年11月17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1969年11月14日,三名美国宇航员驾驶雪佛兰超级跑车科尔维特前往肯尼迪航天中心,开启了人类第二次登月。

这张合照,也成为了永恒的经典。雪佛兰在那一辈人的心中生根发芽。后来,雪佛兰将11月14日这一天命名为"金领结日",一个专属于雪佛兰车主的节日。

2020年11月14日晚,在这专为车主打造的金领结之夜上,聚集了无数雪佛兰的忠实用户和粉丝。

雪佛兰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用户已经超过650万,雪佛兰U·CLUB车主俱乐部的注册会员超过280万。

在金领结之夜,雪佛兰送出了超级大礼包--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等等。

今年,雪佛兰推出了SUV旗舰车型开拓者,全新探界者也全面升级,并且新增了迈锐宝XL 535T的车型,使得雪佛兰高端车型的阵容越发强大。

活动现场,雪佛兰旗下车型悉数到场,甚至连SUV的鼻祖Suburban也如约而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雪佛兰的旗舰超跑,全新的科尔维特C8也惊艳亮相,作为美国国宝级跑车,可以说是雪佛兰品牌的精神图腾。

不仅如此,雪佛兰之夜上,还涌现了许多车主与雪佛兰之间发生的故事,让人动容。

其实在此之前,说起雪佛兰,作为前车主的车辙君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也陪伴了我满满的5个春秋, 任劳任怨,风风雨雨,没有掉过一次链子。

尽管最后因为一些原因忍痛割爱,但在雪佛兰之夜,再次看见雪佛兰那金领结标志的时候,回想起之前和雪佛兰的点点滴滴,却瞬间泪目了。

车并不是冷冰冰的机器,它是有温度的,是陪伴着你的可靠兄弟、家人。

作为汽车界的元老级品牌,雪佛兰是世界上第一个销量过亿的品牌。经过100多年的发展,雪佛兰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2.4亿辆。

2021年,雪佛兰将迎来品牌诞生110周年。从"热爱我的热爱",到"梦创未来",不变的还是那份作为雪佛兰的荣耀。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未来,雪佛兰将以领先科技、前瞻设计、创新服务为本,将更多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全面呈现未来产品的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带给中国消费者更纯粹、更原汁原味的雪佛兰用车体验。"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