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ona纯电动发布 外观取消中网 最高续航484公里

2020年11月1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推出了中期改款版本的KONA和N-Line版本之后,现代又于近日发布了新款的KONA EV,也就是国内的昂希诺纯电动。

从外观来看,新款KONA EV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脸,取消了传统意义上的中网,搭配分体式头灯,给人的视觉感受有几分特斯拉式的诡异。同时原先中网位置的右侧集成了充电接口,而底部的进气口则是负责冷却和进气的。侧面的整体造型和燃油版没有明显区别,主要是采用了黑色的A柱和车顶,同时轮圈的设计也更倾向于降低风阻。尾部的底部也依旧是传统的封闭式黑色扩散器装饰,再加上双辐的镀铬饰条,整体更具有精致感。

内饰的上半部分和燃油版没有明显区别,不过中控触屏的尺寸更大。至于下半部分,换挡区域也采用了按键设计,并且整个操作台和空调区域连为一体,视觉效果更为连贯,更有豪华车的既视感。配置上,新车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触屏、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监测以及eCall紧急呼叫等。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提供100kW和150kW的电机可选,不过扭矩一样都是395N·m;电池容量也有39.2kWh和64kWh可选,对应的WLTP续航分别为305km和484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