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的售价贵吗,是否值得购买?

2020年11月1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

高尔夫作为大众的“灵魂车型”,售价一直都不便宜,要比其它合资A级车贵一档,比如老款高尔夫(2020款)的指导价就达到了14.23-18.02万元,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老款高尔夫仅提供1.2T、1.4T自动挡车型的原因。所以,在同样只提供1.2T、1.4T自动挡车型的情况之下,八代高尔夫12.98-16.58万元的售价并不算贵,尤其是1.4T车型,比老款便宜了很多。不过,这只是纵向比较,如果横向对比,八代高尔夫仍然是比较贵的。

可以肯定的是,高尔夫这一售价仍然有较大的下降空间,毕竟其动力系统没有升级,依旧是用了很多年的“TSI+DSG”,成本已经被摊得很低了,并且如今两厢车并不吃香,即便是高尔夫也很难月销过万。笔者预计,八代高尔夫的终端优惠很快就能超过万元,后期优惠超过两万元将会成为常态。

从产品来看,八代高尔夫的升级主要在内饰质感和数字化,但从实际表现来看,八代高尔夫的车机系统并不好用,反应速度较慢,并且还会出现卡顿,体验感较差。动力方面,全新的1.5T发动机没有出现在八代高尔夫之上,好消息是,整车的调校有一定的进步,变速箱更加顺畅,动力响应也更积极,而且噪音控制更加到位,行驶品质有所提高。

总的来看,八代高尔夫的产品力并不算优秀,再加上偏高的售价,不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