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家族又来新成员 这台24万起售的合资车你不该错过

2020年11月17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圈的设计就像一波波的潮水一般,只要有一家车企打开局面,很快你就能在市面上看到一辆接一辆的类似车型;而今天的主角Coupe车型也是如此,作为我们口中的溜背车型,它往往有着跨界车型的时尚身份,不过伴随它而来的也会是一个较高的售价,其中的代表就是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领克05,作为自主车型它的最高售价已经接近了24万元。今天的主角正是在9号晚上市的上汽大众「途观X」,一起来看看。

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途观X,在之前就公布过自己的预售价格:24.6-30.6万元;不高的售价加上其SUV与Coupe车型融为一体的新颖设计,让它亮相之后就有着不低的热度,而此次上市更是吸引了许多朋友的注意。

比较有意思的是途观X上市后公布的正式售价,并不像其他车型那般与预售价格有着较大的差距,基本上保持了不变为24.59-30.59万元;同时新车将提供5种不同的外观配色,以及两种不同缝线颜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要是说途观X漂不漂亮,可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但是就设计上来讲的话,途观X的Coupe造型已经是现在市面上少有的精心之作了。

不过进入到途观X车厢内部的话,映入眼帘的还是那套书系的大众家族式内饰风格,整体的设计与现款的途观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最大的不同就出在途观X的这个新样式的方向盘上。

这个新样式的方向盘中间嵌入的是大众集团最新的Logo,而途观X也应该是国内市场第一辆采用了全新Logo嵌入的方向盘的车型了。此外方向盘两侧的功能控制区,也由机械式按键转变为了时下最流行的触控式按键。

尺寸为9.2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车载系统原生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对于消费者十分友好。在高配车型上,这块中控触摸屏更是有着不少自定义的高级功能,实用性很是不错。

动力方面的话,途观X分高低配车型分别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都匹配着自家的7DCT变速箱;不过即便是低功率版本的车型,也有着187Ps的最大马力以及320N▪m的峰值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s,而高功率的四驱版车型更是有着220Ps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说完了外观和动力方面,那么新上市的途观X的具体配置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就如上图所示,即便是入门版的途观X在配置上也相当厚道,主动安全系统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高级安全功能都在入门版车型上出现了,可以说入门版车型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不过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呢?

正如上面所说,入门版的配置已经足够家庭用户使用,即便是比入门版贵了3万元的330TSI版最高配车型,也只是在部分科技性与舒适性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升级,并不会影响到太多日常使用,所以最推荐的车型就是售价为24.5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

面对市面上不算太多的Coupe车型,途观X在空间和配置上的优势很是明显,再加上去不到25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