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五米的旗舰SUV即将入华!要逼疯汉兰达的节奏

2020年11月17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世界上的五大车企现代起亚集团,其产品线是非常丰富的,包括小型车到大型车,小型SUV到大型SUV都有涉及,甚至是特种车辆都能生产。在海外市场,起亚品牌和现代品牌混得风生水起,不像中国市场惨淡经营。

国内市场的特殊,不像其他海外市场,国内市场更加注重品牌力和性价比,并且在国内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十分激烈,韩系品牌刚好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品牌认可度远不如其他合资品牌,所以导致起亚品牌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的状态。

当然,起亚在国内市场的“名气”也不算差,也推出一系列让人脍炙人口的车型,比如起亚福瑞迪起亚K3起亚傲跑,起亚狮跑等车型,奠定了起亚品牌在国内的市场口碑和品牌认可度,但在总体上不敌其他强势的合资品牌。

为了破局,起亚品牌做了一系列的努力,比如引进海外全新车型,加快已有车型换代更新,加强品牌价值营销,就在前段时间,起亚品牌在2020上海进博会上首发了全新索兰托混动和中大型SUV——Telluride。

在上海进博会展览的起亚Telluride特别版(图来自汽车之家)

起亚品牌将这两款竞争力十足在进博会上首发,可见,起亚品牌早已将营销牌打得“震天响”,为的是提前进入中国市场,打好品牌营销牌。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起亚Telluride有何过人之处!

起亚Telluride在外观上像极了美式大SUV的味道,外观体积庞大,设计上也足够“美式”,简直是为北美市场而生的车型,起亚Telluride不负所望,在北美市场上销量一直不错,靠着起亚品牌的性价比优势,该车在北美市场迅速打开了市场。

起亚Telluride外观设计保留着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虎啸式”的前脸设计,方正的车身,加上有丝丝野性的长方形大灯,另外,起亚Telluride的整体横向设计做得非常不错,使得起亚Telluride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和威武。

而车侧采用比较简洁的曲面元素,辅以简约的车身腰线,直到车尾,腰线上扬,在美式粗犷的外观上加入了“灵动”的气息。来到车尾,长方体的尾灯设计依旧彰显着美式SUV的味道,字母标识以及方正的车身轮廓,原汁原味的美式SUV更加浓厚。

内饰上的布局设计,依旧是北美市场那种朴素和粗犷,像国内流行的中控大屏,只是用较小的屏幕代替,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倒是一应俱全,另外,该车在内饰上还保留着较多的实体按键,给到国内消费者的印象是极其“落后。

在空间布局上,车长超过5米的起亚Telluride,从先天优势上保留了空间上的优势,起亚Telluride是2-3-3座可选,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的在空间利用率上非常不错,储物空间做得很是优秀。

起亚Telluride的亮点主要在动力系统和配置上,而起亚Telluride的体积也是一大亮点,完美切合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起亚Telluride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是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中大型SUV。

起亚Telluride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配备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全车多方位安全气囊等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

而在舒适性配置上,起亚Telluride配置有智能语音,座椅多项调节,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和加热,后视镜折叠等舒适性配置,整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配置也比较均衡。

除了配置上做得有性价比之外,在动力系统也做得极具吸引人,整车全系配备了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286匹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他特别版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但考虑到国内的排量税,起亚Telluride预计会加入2.0T发动机,与之国内的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竞争,但3.8L V6发动机应该会保留,将配置在高配车型上。

起亚Telluride除了硬件和软件出色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起亚Telluride的体积,很有美式SUV的范,对于“大车”的诱惑,国内消费者可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如果再加上合理,高性价比的售价,相信起亚Telluride会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

起亚Telluride从目前来看,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是有一定的基础和品牌优势的。从起亚品牌在国内市场深耕已久,起亚智跑起亚傲跑以及起亚狮跑等SUV积累下来的良好市场口碑和品牌认可度,将非常有利于起亚Telluride和全新起亚索兰托等车型的进口和引入销售。

起亚Telluride面对大众福特等知名度较高的品牌,除了能用性价比与之一拼,剩下的就是硬实力了。起亚Telluride凭借着车身庞大和配置厚道的优势来俘获国内消费者的心,再加上起亚不错的品牌基础。

再者就是起亚Telluride的纯进口销售渠道模式,也是面对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的优势之一,直至现在,进口车型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仍具有很高的地位,一方面是相信进口品质,二是进口车型能够彰显其“面子”需求。

与之分析下来,起亚Telluride引入中国市场销售,还是有一定的希望,毕竟起亚Telluride的实力和性价比也不错,在国内SUV大热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起亚Tellurid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进口车型,作为起亚品牌的旗舰SUV,起亚Telluride在性价比和产品实力上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能引进市场,相信起亚品牌在国内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