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宠粉哪家强?广汽本田为800万车主办了一场“躁梦节” party!

2020年11月17日 15:55:04
分享到:
来源:

22年,累计销售800万台,广汽本田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销量达到800万台的企业。作为本田在华的第一家合资车企,广汽本田成立至今的22年里,一路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与变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多款经典车型,比如雅阁、飞度、奥德赛、缤智等,同时年产能从最初的不足一万辆到如今的77万辆的跨越式发展,品牌也从单一品牌上升到三品牌的协同运营。

而在22年的逐梦之路上,广汽本田获得了800万车主朋友们的信赖与认可,并收获了不少的“铁杆粉丝”。“一日广本,终身广本”,已经成为广汽本田车主对品牌最大的认可与承诺。而作为品牌方,广汽本田的“宠粉”也一直是认真的。11月14日,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在广州长隆燃情开躁,来自全国不同地方、不同领域的广汽本田车主、粉丝一起创造了一场激情活力的躁梦狂欢盛宴。

01

为梦想呐喊,重构粉丝关系

广汽本田“躁梦节”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宠粉”盛会,在这里舞台完全属于粉丝,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发挥创造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年第二届躁梦节相比去年,场地规模、活动内容全面升级:约20000平米的场地共设置6大主题区域,通过上千台本田车和上万名车主及粉丝共同打造一场空前震撼的汽车生活嘉年华。

活动现场,不仅有256台全系潮改车型的大集结,更是有本田NSX、S2000和CRZ等被本田粉们打上信仰和梦想标签的经典车型,而“平民超跑”飞度的改装更是将此次的躁梦节推向了高潮。在现场,你不仅可以感受“神车”秒天秒地秒世界的力量,更能与心怀不凡梦想的飞度车主侃侃关于“一入潮改深似海”的梦想历程。更惊喜的是,第四代飞度潮改车首次集结亮相,平民超跑换代后再续潮改辉煌。现场还设置了8小时倒计时潮改工房,很多“潮改粉”观摩了两台第四代飞度在潮改大神手中惊喜“变身”的过程,充分领略潮改的魅力。

尽管本田拥有了70年的品牌历史,但是其一直定位于年轻与运动。在2020躁梦节上广汽本田设立了许多有趣好玩的内容,吸引更多年轻群体。躁梦舞台上,明星车主达达乐队的演出躁翻全场,众多车主逐一上台分享他们爱生活、爱车的故事;“模拟竞速”和“飞度漂移秀”项目则让更多人了解到广汽本田,了解到全新飞度的驾控魅力;活动的最后,由800多万广汽本田粉丝亲手打造的热气球顺利飞上蓝天,向全世界喊出他们梦想的声音。

躁梦节就是车主和粉丝的梦想大舞台,车主和粉丝们在躁梦节上尽情展现个性、分享梦想,感染越来越多人参与其中,有梦一起躁!躁梦节不仅成为广汽本田与车主和粉丝重构良好关系最直接的体现,而且还能满足车主分享用车生活、扩大社交圈层的需求,在交流中相互激发、碰撞出梦想的火花。

02

贴身用户需求,与800万粉丝共创精彩

这场躁梦节的背后,是广汽本田的造车梦想与800万粉丝追梦的故事的激情碰撞。活动现场,梦想主理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现场表示,“我深信,800万广汽本田车主和粉丝凝聚的力量,必将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照亮每个人梦想的道路!”。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以“梦想”为原点,致力于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上各种创新体验。2016年,广汽本田发布了“让梦走得更远”的企业品牌口号,在追梦的路上,广汽本田始终保持创新姿态,并与粉丝们走得越来越近,让车主与品牌彼此成就,一同在追梦的路上同行。

同时,面对消费者对高价值产品的需求,广汽本田产品、技术双革新,为粉丝打造别具一格的用车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从A0级、A级、B级轿车、SUV、MPV以及豪华品牌的全维度产品价值,让不同阶层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心爱的座驾。而在技术方面,广汽本田目前已形成完备的动力矩阵,其中包括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四大阵营,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

回顾广汽本田22年发展史,丰富的产品阵容、完备的动力矩阵、有保障的品质成就了其高销量的达成。而在产品之外,则是营销服务上与时俱进为广汽本田持续“吸粉”。在营销渠道方面,广汽本田加速在数字化营销渠道的布局。今年多个新车发布会采用“短平快”的节奏与有趣的互动形式,还通过举办巡展、试驾等线下活动,让产品更贴近用户的生活。

在服务层面,广汽本田不仅首创4S特约销售服务模式,去年更是发布的“Fun Link创享车生活”服务品牌,将服务延伸到生活。另外,从9月下旬起开展的特约店社交互联&共创共享试点活动,有望提高客户满意度、解放客户时间、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创造全新价值。

写在最后

22年深耕中国市场,广汽本田让800万车主和粉丝实现了自己的用车梦想。这组数据的背后,不仅仅展现了广汽本田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更是体现了广汽本田不断拉近与用户距离,建立起庞大的圈层营销以及粉丝经济。而此次躁梦节既是广汽本田花式宠粉的方式之一,也是广汽本田重构用户关系的开始。总而言之,一场躁梦节,品牌与用户之间以共同的热爱和信仰缔结了深厚的关系,彼此影响,彼此成就,生动诠释了“一日广本,终身广本”的品牌与用户间的良性共生形态。未来,广汽本田将以800万辆销量作为全新的起点,为中国消费者构建更加绚丽多彩的有车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