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开奔驰大G玩越野,被卡在半坡,豪车也有不行的时候?

2020年11月17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NMNP陈璟~

这次我们要去到一个美丽的山路,然后一个非常野生的越野场地,体验一下开大G越野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我分别体验了G350G63越野公路上的不同表现,那真的可以说说相当刺激!在越野时每次体验压坑和爬坡的时候,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总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当车主了!实在是太刚了!

这样越野,其实有时候眼睛一闭一睁,油门一踏就过去了!那是那种G350它在越野场地里面,我感觉它的悬挂比较软。然后2.0T的小扭矩也比较好掌握。但是G350在正常的公路上开,你不会去想开得很快,因为感觉并没有什么驾驶激情和乐趣。所以G350更适合越野

但G63就不一样啦~果然AMG是性能部门,就连一辆越野车都能做的。在公路上面那么性能,那种气势会让你爱上性能车!虽然我是个越野小白,但是这一次的旅程,确实让我觉得很快乐,我对汽车又有了新的认识。

戳下方看视频

写在最后

今天的视频内容就到这里啦,关于节目中的大G你还有什么想聊的、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在后台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