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6台潮改车同时“躁”梦,VTEC信仰是有多伟大?

2020年11月17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

VTEC is the best!

我想这是256台广汽本田潮改车,在躁梦节集结的终极“密码”。

泡了汽车圈多年,车主活动参加不少,但如此大规模,且前来参加的车主和他们的爱车都经过细心打扮,盛装出席,现场不时在你身边还冒出一个健步如飞的车主,突然跑到两排开外,给好久不见的另一位广本车主,来了个略夸张但真诚的大拥抱,真不多见。

上个周六日,2020年广汽本田躁梦节如期在广州举行,20000平方米场地,分了6大主题区域:256台全系潮改车大集结、绝版级的Hoda、Acura典藏跑车亮相、梦想助力人为13岁“资深”车迷圆梦……这些都是躁梦节的环节,但这样说出来毫不带感立体。如果当时你身临其境,便感受到这段文字,与真实的“躁梦”盛况,差了十万八千里。

如果国内有3个汽车品牌,能策划如此大型的节日并号召车主到场,广汽本田一定是排头位的一个,不仅前来捧场的车多,而且在场上万车主铁粉踊跃支持,现场气氛爆棚到什么地步呢?网络拥堵,手机一度发不出朋友圈!当然,写此文目的并不说跟广本粉丝显摆:你看你看,茶哥到现场嗨了一把,而是@没到现场的广本车主铁粉们,明年一定要到场哦。

根据茶哥现场对广本车主&铁粉们的观察,这是一班热爱生活,喜欢表达、追求个性同时又很团结的群体,这256台改装车,囊括了广汽本田全系车型,而且透过车辆你明显能和他们畅快“交流”,无论从外观、内饰甚至动力的改装,他们对个性的表达全在车里了,千车千脸,没有一样的灵魂。

他们都爱美爱飒爱经典:

同时又童心大爆炸:

但有时脑洞忒大,让人不明觉厉:

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VETC,永远不舍得让女人哭的汽车——本田

而乐此不疲的核心,肯定是对红头VTEC的信仰:速度与驾控乐趣兼得,买发动机送车是也。

其中,茶哥特别喜欢广本代表车主上台分享环节,其中来自佛山的车主叶国华,开着自己的爱车锋范,拿下了三个圈速赛年度总冠军:“玩车这个爱好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逼着我更加努力,在能力范围内做得更好”,其实不仅是他,现场好几位的分享,都是和广本结缘,热爱上汽车,从而更努力生活,谁还敢说国内没汽车文化呢?

与1万多位广本车主同时圆梦的,还有一位13岁的“资深车迷”小Z,他一直希望拥有“一台可以承载无数人梦想的高性能机器”。广汽本田为他发起了“潮改Z计划”,躁梦节当天,两大梦想助力团队,用了8小时为小Z圆梦:“不仅是在帮助小Z圆梦潮改,也是在激发更多梦想的力量,鼓励更多人勇敢追梦!”

从“东瀛战神”跳灯版NSX,到买菜超跑GK5,再到备受奶爸们欢迎的奥德赛,现场围观人气都很高。而今年躁梦节大棒交到了第四代飞度身上,8月底上市以来已收获4万张订单,使得初次参加家族盛会的“FIT”,在一众哥哥面前更有底气;而铁粉们也超给力,亮出了一辆辆刚改好的GR9,与官方设置的“我揸FIT”专区相互打CALL。

茶哥之言:

今年11月,广汽本田达成了800万产销的成绩,这家“让梦想走得更远”的车企,目前已累计为800万车主照亮了梦想前路,而车主铁粉们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支持,又照亮了下一个800万的梦想之路。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现场表示:“我深信,800万广汽本田车主和粉丝凝聚的力量,必将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照亮每个人梦想的道路!”

环顾现场,广本的车主铁粉更乐意用行动推动梦想,他们尽情享受被梦想和信仰包围的一天,从他们的眼光里,茶哥读到坚定的信念。如果你有梦不躁,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广本车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