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既能满足家用,又能满足越野的SUV有哪款?

2020年11月17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

在许多人的传统观念中,SUV车型都只是越野为主,但实际回归到现今车市,各个品牌已经将SUV车型定义为可城市,可越野。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SUV的动力,操控和空间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这样车企就更需要强硬的产品力和自身品牌的优势。

作为家庭而言,选择一台可以日常上班代步和周末出游的SUV是他们首选因素之一。所以,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20万级别的SUV,既能满足年轻潮流的元素,还能兼顾车辆的驾驶乐趣。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CR-V作为20万左右级别的合资SUV车型销量一直都是处于高销量位置,目前的CR-V是中期改款车型,横贯车标的宽厚银色镀铬件由一块熏黑饰板代替,搭配内部的蜂窝网状中网,另前脸更加有辨识度。动力依旧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能爆发出193匹的最大马力。对于一台SUV来说完全够用了,起步不慢,高速超车也不会太费力。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6.99-24.59万元

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的大灯设计,镀铬装饰穿透了波浪形的中网,配合上黑色的雪佛兰标志显得协调而又精致。动力方面雪佛兰可以选择"1.5T+6AT"和"2.0T+9AT"的版本,从驾驶感受来说,动力方面已经非常满足,动力响应十分积极,越野更不是问题。

一汽红旗-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一汽红旗,它不仅是一个品牌,它更是与国家形象的一面旗帜。多年发展之后,红旗开始转战家用车市场,在备受瞩目下推出了红旗HS5。在设计方面拒绝之前的中庸保守风格,换上新的设计语言,高山飞瀑的设计,搭配翼展式镀铬饰条,曲面圆润,线条硬朗,细节处理更具时尚气息。

红旗HS5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40N·m,搭配传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代号为CA4GC20TD的发动机还具有高动力,低油耗,低噪声等优势,热效率为39%,作为一台家用形省油的SUV是非常不错的。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指导价15.58-26.28万元

改款后的GS8前脸加入了霸气的较大的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与左右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相互贯通,用上了银色的镀铬件进行点缀,车身侧面依然是采用平直线勾勒,看上去依旧是硬派SUV的感觉。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高达390牛米,百公里油耗也在10升左右。稳定性和耐用性方面大家也不必担忧,广汽传祺如今的造车实力还是可以信赖的。

总结:目前为大家推荐了四款可家用可越野的20万左右SUV,这四款车无论在动力水平,价格方面也是比较接近,各有各自的产品优势。如今汽车市场已经百花齐放,什么车型都可以选择,但这是款车它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