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值得购买车型盘点 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

2020年11月17日 17:12:06
分享到:
来源:

如今,人们对于一辆车的定位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了,很多人买车都会考虑众多因素,包括外观、空间、内饰、动力等等。然而在今天,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也不简单,毕竟现在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实在不知道如何下手。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盘点出近期最值得购买的几款车型,它们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优惠与福利,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奔腾 全新B70

预售价:10.99万-14.99万元

优惠亮点:享价值10000元置换政策补贴

第三代奔腾B70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10.99万-14.99万元。虽然目前处于预售阶段,但是购车福利却相当丰富。

全新B70是“无限方程 FMA”架构而来,整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新车在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家族最新的车型统一了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天壤之别的变化。内饰上也用上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新车尺寸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腾B7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盲区预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以及无线充电等。

全新一代奔腾B70想要通过全新的风格设计,来捕获更多年轻消费者,并且通过更强大产品力来与同级竞品相抗衡。当前新车处于预售阶段,也有着众多的订车福利,其中最大的福利就是“舒享礼”与“智享礼”,它们分别可享受价值10000元置换政策补贴与50%首付,3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福特 2020款蒙迪欧

指导价:19.28万-22.6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32000元

福特蒙迪欧被人们称为“小马丁”,虽然这代车型上市七年,但在当下来看一点都不会落伍。

在整体的外观颜值上,2020款新车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基本上延续了家族式“马丁脸”的造型,整体还是熟悉的味道。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添加了一块12.8英寸中控液晶屏,采用竖向的设计,这让新款车型更符合现在的流行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高宽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是2850m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2020款福特蒙迪欧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82马力,2.0T车型最大功率207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上,蒙迪欧全系标配了8安全气囊、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系统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

目前,2020款的蒙迪欧在重庆地区的优惠幅度非常可观,降价32000元后,起步价仅16万元左右。同时,相较于同级合资竞品车型,2020款蒙迪欧在动力与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比亚迪 秦Pro超越版

指导价:7.98万-9.98万元

优惠亮点:交1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

比亚迪秦一直是比亚迪旗下的主力轿车车型,自首款车型面世以来,比亚迪先后推出了多款系列车型。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是当前的最新车型之一,新车共3个配置,售价为7.98万-9.98万元。

外观方面,秦Pro超越版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超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从侧面看轿跑气质的溜背造型,从B柱开始下压的曲线伸展至车尾,很有运动范。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依旧以简洁为主,没有太多的功能按键,中控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集成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手机的大部分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对于这台紧凑型车来说完全够用,日常使用中还能体会到加速的快感。

目前,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在重庆地区最高享受交1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这在同级竞品中有着非常大的价格优势。

吉利 缤瑞

指导价:7.58万-11.0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8000-10000元

吉利缤瑞算得上是一台国民家轿,它在安全、智驾、趣联等方面均有越级优势,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级,这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比较少见。在颜值方面,缤瑞也算得上是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中的颜值担当。

缤瑞车头家族式“回旋水波涟漪”设计看上去非常精致,并且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与格栅连在一起,一体化设计很强。同时,溜背式车身加上较短的车尾,整体运动感十足。缤瑞内饰的风格非常具有设计感,而细节上,空调按键、中控大屏、中控储物台等处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视觉上更加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3匹与141匹,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CVT变速箱。驾驶性配置方面,缤瑞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也都有配备,并且高配车型还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吉利缤瑞在设计、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都非常有竞争力。同时,缤瑞当前在重庆地区还有8000-10000元的降价优惠,最低起步价还不足7万元,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

结语:怎么样?本周的推荐车型还满意吗?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亲自去4S店了解,说不定还有更多的福利等着你。当然,到4S店提及来自“车314”的优惠信息还另有惊喜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