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合资B级车备选清单,迈锐宝XL探店实拍

2020年11月1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雪佛兰20201款迈锐宝XL

本期主题:15万合资B级车备选清单,迈锐宝XL探店实拍

本期探店: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戳视频,先睹为快

今天的主角是2021款迈锐宝XL,也是车友们关注度比较高的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家用轿车。新款迈锐宝XL 换装了1.5T和2.0T发动机。这次拍摄的这款为1.5T最高配,指导价18.49万,但是优惠力度也是Ta一如既往的优势。

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波浪形格栅饰条,延展性很强。LED星钻式头灯,与上格栅饰条一体化设计,更显精致。下方雾灯区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有一种微微点缀的秀美感。扁平化的车头,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溜背造型为营造轿跑形象,给到了支持,同时也是当下流行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此同时,侧面拥有三段波浪腰线,其中一段融入了车尾,形成上扬效果,也是很有动律感。17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在轮毂辐条上也进行了流体线条设计,视觉审美上非常和谐统一。

两个Y字形元素组成的尾灯,线条凌厉,且微微凸起,更加鲜明。迈锐宝XL定位运动车型,双出的排气,镀铬的点缀,更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家族式展翼中控台设计,简约大气。黑色搭配镀铬装饰,增添了雪佛兰年轻态和科技感的气质。仪表盘采用传统指针和液晶显示屏融合的方式,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可自定义显示内容。8英寸中控屏,分辨率较高,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多媒体控制及空调调控均保留了实体操作按键和旋钮设计,功能键的排序和应用还是比较顺手的。中控台下方提供SD卡插槽、USB、Type-C、12V电源接口等。

后排空间表现,2829mm的长轴距,腿部空间富余,腿部承托性可以再提升。顶配和次顶配配备全景可开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比较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尾箱开口很大,整体的储物空间充足且实用。

上一代迈锐宝XL搭载的是1.3T三缸的动力版本,这款新一代迈锐宝XL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消除了车友们“谈三缸色变”的顾虑。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辅助下,整个提速过程平顺且有劲儿。悬挂支撑性好,提升了操控乐趣。

这款1.5T迈锐宝XL顶配,市场指导价18.49万,加上给力的终端优惠和招商银行分期方案,可以点击上方视频具体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