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青年首购,为何2021款日产骐达是比高尔夫8的更优选择

2020年11月17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现如今年轻人还有着“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的消费心理,买车亦是如此,他们想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一台颜值、空间、配置以及动力兼备的车,听起来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儿。

年轻人也较为追求个性,因此两厢车颇受偏爱,高尔夫正是那台绕不开的车型。然而,第八代高尔夫的改变备受争议,从运动转型数字难以让人接受,相比之下一直延续时尚精致的日产骐达或是更优选择。

日产骐达已经入华15载,有着150万销量的口碑。如今2021款日产骐达已经上市,其换装了更为精致的雾灯,新增双色的车身,16寸旋涡轮毂以及熏黑的后视镜,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作为一款轿车,也肩负着家用的需求,2021款日产骐达的轴距达到2700毫米,相比第八代高尔夫的2637毫米有着明显优势,并继承了“大沙发”的美誉,乘坐感极为舒适。

大空间只是让人吃饱,而配置决定着能否吃的好。2021款骐达配备了日产智联系统和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既让驾驶者有着丰富的的娱乐性和便捷性,同时乘员安全性也得以保障。

2021款骐达搭载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在华使用多年,技术成熟稳定且省油,更重要的是相同预算只能选择1.2T的高尔夫车型,还需加注95号的汽油。如此来看,在颜值、空间、配置以及后期维护成本上,2021款的日产骐达都要略胜一筹。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