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奔驰CLA,宝马2系Gran Coupe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20年11月17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早已不仅承载一家人出行活动,更多的还代表着车主的个性与品位;在这一需求变化之下,不少的消费者开始投向造型更加运动,更能体现个性的车型。在这一需求催生之下,宝马的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也应运而生。在今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将在本届广州车展(11月20日)上正式完成宝马2系Gran Coupe的中国首秀,并确定于年底完成正式上市。

与我们熟知的2系不同,2系Gran Coupe采用的是FAAR前驱平台打造,在整车玩乐属性上并没有传统后驱2系般强劲。在牺牲了很多人都不会在乎的“后驱”以后,宝马2系Gran Coupe带来的是四门超高的空间实用性。不仅如此,宝马2系Gran Coupe还是消费者能够买到的最便宜无边框车门宝马,这样的设计,无疑是非常吸引人的。

作为宝马最新款车型,除了外观上的设计出色,内饰部分自然也要紧跟时代潮流。在宝马2系Gran Coupe上,最新一代的宝马内饰设计语言得以运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的搭配,实打实地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形如车厢氛围灯、运动桶椅造型座椅以及M套件方向盘,也都能够在高配车型上找到。

相比起造型和内饰,相信动力部分的表现才是最多人关注的核心。在宝马2系Gran Coupe上,海外版本一共推出了218i、228i以及M235i三款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最入门的218i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28i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至于性能最强劲的M235i,则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25kW(306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s。

编者说:很长一段时间一来,宝马2系都是宝马阵营中存在感最为薄弱的车系,现有的2系旅行和2系轿跑,都难以在市场上获得足够优秀的销量,M2虽然名声够大,但也难以带来足够大的利润。为此,宝马也急需推出一款能够与奔驰CLA相抗衡,并且提升品牌整体销量的重要车型。现在的情况是,CLA早已盘踞市场多年,并且刚刚完成换代,宝马2系Gran Coupe想要以新生代的姿态入场,该拿出什么样的产品力与新车售价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