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家企业签署备忘录 合作开发轻/重型多款商用车

2020年11月17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依维柯商用车和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全球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运营商Snam公司签署了一份技术和商业合作备忘录。依维柯商用车、菲亚特动力科技和Snam4 Mobility达成共识,将协作推广天然气和氢能源车型,合作开发轻型、重型商用车以及客车。

Snam是全球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运营商之一,该公司拥有欧洲最大的天然气输送网络和储存能力。Snam公司向SnamTec项目投资14亿欧元,重点用于创新和新能源转型业务,包括可持续交通、生物甲烷和能源效率。Snam公司致力推动氢能源发展,以促进能源行业脱碳。

本次合作将通过共享策略,共同开发车辆和加气站网络。依维柯菲亚特动力科技和Snam公司将共同关注各类为车队和专业客户规划和试验创新加气解决方案、技术及基础设施的相关研究,并将其进行整合。此外,三家公司计划力争在2023年推出燃料电池重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