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静态实拍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

2020年11月17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

秦皇气势,睥睨天下。在中国唯一一座以秦皇为名的城市——秦皇岛市,曾经领略过另一个强者的风采,便是有“强者座驾”之称的捷途X70 PLUS。

彼时彼刻,完全沉溺于其澎湃动力与超强操控中,一度酣畅至不能自拔,进而忽略了它的外形给眼睛、它的配置给身体,乃至它整体散发出的悦人气质给观者带来的心情上的舒畅。

直到今天,才百般周折的争取到与它有再次相处的机会。这匹曾经在钢铁谷专业赛道上奔腾野马,此刻,化作了一名安静的美男子。

勇者崇尚的力量

即便是身披其他同类SUV车型难以驾驭的红,捷途X70 PLUS也不丝毫没有流于形式,反而美得热血,美得有力量,车身颜色调校、漆面饱和度乃至涂装工艺都有高水准的表现。

怀揣遍走天涯梦想的勇者,从来都是崇尚力量,从对面的这辆车上,你能寻到力量,看到梦想。

进气格栅五条镀铬装饰,将硕大的中网分隔开来,像是男人的六块腹肌,满满力量感,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有触觉上的舒适。

具有自动功能的前大灯,宛若如电神目,瞬间便可以将心中对暗黑前途的怯懦驱散,配合竖向排列,同样有着肌肉感的日间行车灯,不仅有对徽城翘楚的传承,更有对现代科技的凝练。

从上、自下、正脸、侧面,领略每一个角度的前脸,都是溢满自信,充斥美感。

车身的侧面,像是光线刻画出的艺术品,于或明或暗间,和光影一起打造出完美的画面。车窗周围的镀铬亮条,从A柱的上延开始,向C柱逐渐下行,前宽后窄的车窗,凸显出车辆的运动之感。

翼子板上方、车门下方同样配置了镀铬银色装饰,在强调力量的同时,更是增加了时尚氛围。

车后采用立体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罩做了熏黑处理,把中间的银色品牌LOGO衬托得格外显眼。四条粗壮的排气装置分列车尾下方两侧,彰显出车辆的力量感和运动气息。

电动尾门,开启后可以停留在任何角度,以满足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

智者追求的内涵

被称作“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的外观确实处处扑面而来力量感。

安静的坐在车里,才感受到这辆车其实更有内涵。

首先是车内的氛围,双色的内饰宁静柔和,不沉闷,不明艳,而是能莫名的带给人一种笃定的自信。

正前方,第一眼肯定看到的是提升科技氛围的大联屏,仪表盘与中控屏,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仪表盘显示车辆状态,中控屏集成了包括导航、语音在内的多项功能,同时,考虑到驾驶者的便利,仪表盘还可以全景投射导航地图。保证驾驶者观看便利,安全行驶。

双屏加持而已?捷途X70 PLUS远不止如此,在空调口下方,挡杆前侧,还有一块专司调节空调的液晶屏,不仅可以通过旋钮控制温度和出风量,依靠手势也同样可以达到目的。

三屏联动,让这辆强者座驾有着远超对手的丰富内涵。

坐在车内尝试与车机各种互动,车机反应迅速,更重要的是声音甜美,对于每一项指令都能够清晰识别,完成车辆状态的调整。

音乐响起,分布于方向盘下,后排扶手后等多处的氛围灯,不时变换颜色,打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浪漫场景。

后排不仅配备了独立空调,乘客可以自己调节舒适的温度,同时还配备了USB充电口,以及放置手机的储物格。

另外,调整座椅的按键,被设计在车门内侧,这种设计风格,让使用者可以更轻松的调整座椅位置,奔驰车中,就一直在沿用这种设计。

仁者当有的胸怀

雨果大哥说过,“世界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胸怀。”所以,我们这代人,从小就被教育,当有仁者的胸怀。

可啥是胸怀,翻译成现代人的话,就是可以容纳一切的多元空间和行有余力的豁达感。

捷途X70 PULS,就有容纳一切的存储空间,不仅仅有远走天涯的梦想,还有举家出游的快乐,这辆车都可以轻松装下。

X70 PLUS的座椅很大,而且填充充足,乘坐舒适感强。

捷途X70 PLUS的天窗很大,长宽超过1.13和0.68米,除了采光充足,夜里看星空,也能让人的胸怀,保持广阔。

捷途X70 PLUS的空间很大,4749mm的车长,2745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充裕的空间,这款五座车型,我1.8米身高,1米腿长,在驾驶位调整到舒服坐姿后,跑去后排空间,仍有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和超过一拳的头部空间,这就意味着,我在不耽误同等身高的司机开车的前提下,在后排能够实现最舒适的“葛优躺”,翘起“二郎腿”更是不在话下。

另外,捷途X70 PLUS的后排地面,几乎是平的,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也很强,尤其在长途乘坐时更是如此。

这款强者座驾的动力,在之前的动态试驾中我们曾经提到过,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来看,别说自主品牌,其输出功率已经超越大众等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实际的动力体验也同样可圈可点。

实拍总结:

在接近2个小时的进店实拍中,我一直都感觉格外的安静,不仅仅是因为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坐在车内,良好的隔音配置,给我带来的安静时光。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沉浸于捷途X70 PLUS各方面给我带来的震撼之中,浑然不觉周围往来人群的吵杂。

捷途X70 PLUS就是一辆让人各方面都满意,之后,还不断的展现惊喜的车辆,高颜值,大空间,强操控,亲民价,这几乎适合所有对生活充满期望的人群。

如果你愿意做强者,就去驾驭它;如果你不愿做强者,就让它保护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