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版的红旗H9,预售55万,即将于12月4日上市

2020年11月17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

提及中国的豪华品牌代表,红旗当之无愧!早些年,红旗汽车在大众的眼里一直都是以官车的形象,总给人一种坐这个品牌车的人“非富即贵”。而这几年红旗全面变革,走进大众视野。前不久推出“国产劳斯莱斯红旗H9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又来了“国产库里南”红旗E-HS9,看来红旗这是要将豪华、高端进行到底了。

据悉,红旗E-HS9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此前在2020北京车展上已经开启预售,售价55万-75万元。

那么多SUV车型,不是谁都可以当库里南。作为“国产库里南”红旗E-HS9,那必须得霸气外露。新车前脸采用了与红旗H9一样的直瀑式中网,但中网尺寸更大,看上去显得更为霸气。两侧的分体式LED大灯组造型很是犀利,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气场十足。为了彰显纯电动车的身份,红旗E-HS9也采用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时尚元素。长条形的logo从中网一直延伸到了机盖上,再加上双色车身,极具辨识度,就算把LOGO遮住,你也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红旗

当然,红旗E-HS9的霸气不仅仅是在外观设计上,定位为全尺寸SUV的它也同样拥有高大威猛的身材。5209/2010/1731mm的车身,3110mm轴距,甚至比宝马x7,奔驰GLS还要大一圈,这气场谁顶得住。

内饰方面,一眼看去全是屏幕,看来“大块头”也要玩科技。三联屏的设计不得不说相当抓人眼球,包括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大屏代替,蓝水晶的挡把设计等等,让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车内多处采用了软性皮质进行包裹,还有采用镀铬条和木纹饰板来进行修饰点缀,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感也提升不少。在配置方面红旗E-HS9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非接触式充电、自动泊车、L3级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双制动/转向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前后桥双电机驱动,提供两种不同动力选择。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60kW,峰值扭矩均350N·m。续航里程为460km;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与低功率版本一样,但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并且新车还提供七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在高功率版及高性能模式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可控制在4s以内,整体的动力输出非常强悍。

作为国产新能源大型SUV红旗E-HS9,瞄准了一线豪华新能源品牌市场。它拥有顶级SUV的气势,奢华的内饰以及强悍的动力表,相较于BBA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以及特斯拉Model X,红旗E-HS955万元的起售价的确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