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越野门槛 北京越野BJ30即将预售

2020年11月17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阿尔金搓板路、塔克拉玛干沙漠、天山公路…成为了待完成的梦想。然而,有一个现实问题就是预算,通常情况下,硬派越野SUV售价都普遍偏高,并且价格较贵的车型,后期的维修成本、改装成本也普遍过高,身边酷爱越野的牧马人车主,换方向机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

不过,随着自驾游的兴起,以及对越野热爱的人群不断增加,许多的厂商都开始注重硬派SUV领域,在市场中投放的新产品也越来越多。作为越野世家的北京越野,前段时间就发布了全新车型BJ30,新车价格将会比BJ40更低,并将于18号开启预售。那些遥不可及的越野梦,似乎也变得触手可及。

在车型尺寸上, BJ30虽然是BJ40的“小弟”,但从我们收到的资讯来看,BJ30却是SUV 市场地地道道的硬派标杆。首先是在通过性上,北京越野BJ30的通过性虽然比不了专业SUV,但在它这个细分市场,价位级别无出其右,其拥有22°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215mm的离地间隙,使得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特别是去自驾玩乐时,更有信心通过一些非铺装路面。

而在动力上,BJ30搭载高效率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同级输出相同功率和扭矩的动力系统相比,具有排量更小,重量更轻,齿比绵密,换挡平顺等特点。从性能参数来说,与市面上的主流SUV车型不相上下。而底盘方面,北京越野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有更好的支撑性,增强了整车操稳和舒适度,加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车辆在转弯时也能带来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并且北京越野作为越野世家,对越野车底盘调校有着深厚的功底,相信BJ30的底盘表现会相当不俗。

说完BJ30的硬实力,再来看看BJ30的设计。说实话,对于很多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一年到头越野次数或许屈指可数,而喜欢越野车,更多的是因为那充满力量的造型设计,更能彰显出野性的魅力。而BJ在设计层面就承袭其纯正硬派越野血统,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朗。

北京品牌标志性的经典五孔格栅,一大两小的前灯布局,加上黑色轮眉、侧裙、前后保的保护套件的点缀,以及反复出现的块状元素特征,进一步丰富了整车造型的层次感,保留越野属性的同时又不失精致特质,使得新车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成为细分市场惊艳的存在。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被其外观设计所捕获。

车内内饰设计同样惊艳,其遵循家族化设计理念,强调“外方内圆”、“硬视觉,软触觉”的设计感知,内饰出风口与启动按键形成的五圆孔与外形方孔相呼应,强化了家族式造型特征,而仪表台、门板饰条大量使用皮质包覆,做工精细提升用户触感。

写在最后:

作为BJ40的“小弟”,BJ30的售价势必会更低,车型价格的优势,往往意味着该车在后期养护成本上更有优势,即便去野外撒野也不用过于“心疼”。让很多消费者那些遥不可及的越野梦,变得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