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即将推出王一博联名款奥迪A3,姑娘们买买买!

2020年11月17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专为“Z世代”量身定制的23辆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6.85万元。该车分为锰石黑哑光版(限量20台)和哥特兰绿哑光版(限量3台),将于今日晚上八点准时开始“限量秒杀活动”,粉丝朋友可以通过奥迪官方的直播渠道进行抢订。

除限量版车型外,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三厢车型将于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其实汽车官方找偶像小生代言汽车品牌已经不是第一次,除了王一博同款,你甚至还能买到易烊千玺代言的宝马,王俊凯代言的雷克萨斯等等等等。

言归正传,我们来看看新车的外观,新车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时尚运动型作为基础车型,融合了王一博的个性化元素。定制了哑光锰石黑和哑光哥特兰绿两种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A3打造而来,采用了大量的MTM定制套件,前脸部分在六边形RS蜂窝状进气格栅上,定制了一枚Audi X YIBO的专属徽章,配合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四条筋线和下方铲型的前包围以及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极具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定制化的18英寸锻造轻量化轮辋、专属的绿色轮辋盖,以及高亮黑配色的侧裙和专属的后视镜壳。

车尾部分配备了一体式的碳纤维运动尾翼,更具运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udi X YIBO联合Logo的迎宾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全新奥迪A3普通版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343(不同套件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A3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仪表台设计,丰富了视觉层次感。中控配备的10.1英寸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新车看上去极具科技感,位置更高的主驾驶位出风口和空调调节区域想比现款A3更加简洁耐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处加入绿色彩绘的王一博亲笔签名彰显限量版身份。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未强调该车的动力配置,但我们可以参考王一博限量版的基础款A3 Sportback 35 TFSI时尚运动型的参数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3仍将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两厢版车型外,全新一代奥迪A3还将推出轴距加长的三厢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