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也能车联网 2021款大众速腾售12.99万起

2020年11月17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11月17日。一汽-大众2021款速腾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全系提供1.2T、1.4T两种动力共八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99-19.2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新款速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家族式外观,六边形中网采用镀铬横条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定位A+级轿车。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8.0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盘,其中融入了CRS3.0车机娱乐系统,包含车联网-智联控车等实用功能;高配则升级为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以及功能更强大的智能网联系统,另外,部分中配车型也可选装该配置。

顶配的旗舰智联版还配有CleanAir3.0空气过滤、感应式后备箱、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等专享配置,另外还可选装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2T、1.4T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