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火了!车友会"哈狗邦"也火了

2020年11月17日 21:23:02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大狗火了!

自9月25日上市以来到10月底,销量超过万辆,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事实上,哈弗大狗的"火热"并不仅仅是一款车,而且还有与这台车相关联的"周边文化"。比如说,现在开哈弗大狗,都不叫开车,而叫"遛狗"。

最近,哈弗大狗的车友会的"命名"尘埃落定——哈狗邦。随着哈弗大狗车友会名字诞生,哈弗最近举办了名为"哈狗风暴·潮玩四城"活动,也是哈狗邦首批成员见面会。哈弗大狗车主聚在一起,热聊爱车、畅谈人生,好不热闹。

哈弗大狗车主们分享着彼此对选车、购车以及用车的心理历程与心得。有车主就说,今年哈弗大狗一上市,就被它吸引了,成为了首批车主。此外他还说,"我很喜欢哈弗大狗的共创,这对我来说,不只是花钱买车,而是参与到车辆命名、配置、甚至活动之中,特别有成就感和快乐感。"

毫无疑问,哈弗大狗的成功,创新营销功不可没。从路试照"方正硬朗且时尚"的造型设计引发对究竟是什么全新产品的猜测,到"我不是哈弗H5"海报的刷屏,再到全球征名"大狗"命名的尘埃落定,哈弗大狗在营销上的环环相扣与创新玩法,成为助推产品热度飙升的"催化剂"。

而出自网友们之手的"大狗"的车名寓意与产品定位很一直,哈弗大狗给人的柑橘就像。这辆车如同一条大狗一样,忠诚可靠,让人安心。巧妙地征名营销把哈弗大狗"可以撒野产品性能"与"硬派的产品形象"完美联系在一起。

此外,比如说,哈弗大狗从开始就提出了3/4刻度座驾的概念,比硬派多一些城市味道,比城市SUV多一些硬派的韵味。

3/4概念的提出很直接吊起了消费者的"胃口":怎么就比城市SUV多一些硬派韵味?于是,哈弗大狗的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以及柠檬平台、透明底盘等等一些列"硬核产品点"就得到了潜移默化的传播。

哈弗大狗创新营销"齐名"的,是它的硬核产品力。此次,哈狗邦还被邀请到保定徐水工厂,参观哈弗品牌的生产线。徐水工厂是长城汽车最为先进的工厂之一,精细化与智能化保证了良好的生产工艺。

在焊装车间,主焊线共有146台机器人完成焊接、打胶、搬运、螺柱焊接和氩弧焊接作业,基本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白车身合拼形式采用四面体合拼,机器人抓手重复定位精度≤0.02mm;在总装车间,配备先进的扭矩管理系统,对数据进行实时采集、100%记录和长达10年的保存,确保每一台车都能得到质量的"完美追溯"。

哈弗大狗的产品实力,在第二天的试驾中,也让哈狗邦车主们切切实实再次感受到哈弗大狗的实力。试驾场地,设置了产品讲解、静态体验、动态体验、越野挑战赛等环节,狗哥——哈弗大狗商品总监全程与哈狗邦成员们交流,他听取了很多老司机的意见,而哈狗邦的车主们也通过狗哥的介绍,对哈弗大狗的设计理念和特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在越野试驾环节,哈弗大狗2.0T车型动力强劲,大角度的驼峰冲顶也非常轻松。而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 、离地间隙大于200mm、全地形驾驶模式、透明底盘也让哈弗大狗能轻松应付诸多非铺装路面。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性能刚强劲的哈弗大狗2.0T车型也将亮相。

在一定角度上说,哈弗大狗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一台链接消费者与一台SUV之间的情感纽带。说"车如其人"有些绝对,但是在哈狗邦车主们这次见面会中,能明显感受到大家身上有着很多相似的价值观——在我看来,这是哈弗大狗精准定位成功的一个折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